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11月28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睡到12点多就起床了。。。

今天蛮惨的~

因为全家人都出去了。。

老爸去旅行。。老妈去芙蓉~

老哥老姐更不用说拉!!!

剩下我一个人在家看门口。。。

本来想出去走走看戏的。。

但又很懒惰哦!真的不知道我想怎样。。。

但在家又很闷哦!

我突然有个很大胆的冲动。。

就是驾车去找我的老弟~

今天我就充当外卖佬咯!

买板面给他吃。。。

就在他家呆了一阵子~

吃完了收拾下东西就载他回我家了。。。

回我家之前当然要去兜兜风拉!

难得家里没人可以驾车!

今天我的表现不错拉!

算蛮平稳的。。。

因为没有载酱多人嘛!

就没那么怕和慌咯!

但煞车的时候还是有点不顺拉!

我会一下子停下来的。。

老弟都坐到快吐了。。哈~

兜完风后就去我家消遣下咯!

一直在讨论等下要不要出去。。

我们每次讨论东西一定会吵起来。。

然后就动手。。每次都是酱!

我们没有一秒是安静过的。。

大概讨论了一个多小时吧!

结果是。。。

我载他回家去。。。

然后明天再出。。因为都要下雨了!


睡不醒~轻松~
但还是会紧张~



大概3点多就载他回家咯!

但我们还是玩不够。。。

就去附近的花园兜风咯。。反正没事做~

我们又来交换驾。。。

怎么知道途中遇到警察哦!

真的是警察。。在哪里巡视!

我们就很紧张的扮镇定咯!

好像很专业酱。。

还好那个警察没叫我们停车阿!

不然我们一定死定了。。。

过了这个大劫后就兜多一下子就载老弟回家了~

然后我也是回家去咯!

今天驾车特别兴奋阿!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快可以考车的关系吧!

真的很想快点考车。。

到时就可以乱飞拉!

但其实驾车蛮累的。。

又是我讲完。。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立刻下雨了。。

就躲在家上线看电视咯!

一个人在家很孤独阿!!!

很想有人陪伴。。但算吧!

时机未到。。一定有机会的!!

大概玩到五点多吧!

我的肚子开始饿了。。。

就驾车出去打包麦当当吃咯!

我不要叫外卖。。。因为会不好吃的!

那个薯条会软掉。。而且很慢!

一点效率都没有。。




我的最爱~
买了麦当当后就回家看电视咯!

看金马奖。。

蛮无聊的。。很多戏我们都没看过~

全部是台湾国片~

看无聊没事做。。

就和老哥和嫂子玩佰万富翁咯!

白痴幼稚到。。。

但不错拉!

可以找回童年。。而且很久没玩了~

刚开始我是平步青云的。。。

就没什么收入。。

但最后嫂子玩到破产了。。

笑死我们。。

老哥和嫂子是幼稚到。。

一直讨价还价哦!

输了又不认账。。。真的是笑死~

然后我也一直买地起屋子!

越赚越多钱!!

老哥最后也投降输给我了。。。

逊到!!

我是开心的咯!

如果现实中我能赚那么多就好咯!

但真的很好玩。。
佰万富翁~
胸有成竹。。但最后还是败给我!

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阿!
大概完到10点多就收档了。。

就继续看戏咯。。。

看那个鬼片。。一点都不恐怖的~

我最爱看鬼片了。。

因为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大概看到12点多就上楼去上线了~

就和朋友聊聊和写部落格咯!

明天是星期日阿!

应不应该出去呢?

其实蛮懒惰的。。

但我已经呆在家两天了。。

我真的很想去看戏阿!!!

算啦。。。

还是看明天的心情再说吧!

哈哈哈~
最近很多东西不是坏了就是不见了。。。
到底什么问题呢?
该不会是家里有鬼吧?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