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11月29日~

今天是星期日~

睡到12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全部很惨咯!又自己一个人。。

本来想要跟老弟出去看戏的。。

但临时放飞机哦!是几不爽一下。。

但我又不想闷在家。。

我已经呆在家三天了拉!

我真的很想去看戏咯!

大概2点多吧!

都准备好出门了。。本来想call taxi的~

但救星来了。。

我的姑姑来我家拿东西。。

所以我就叫她载我去搭地铁咯!

姑姑答应了。。就载我去地铁咯!

然后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就去金河逛逛咯~

今天也不算多人拉。。

逛了一下就去pavilion买票了。。

哇!今天戏院是多人到。。
排长龙阿!!恐怖。。

我排了大概20分钟才买到。。

买了票就自己一个人闲逛咯!

自己一个人的感觉真的是不错下咯!

自由自在~

又没有人在旁边吵你哦!

但偶尔孤单下是好事。。

但如果长久下去的话就没意义了。。
哈~

斗鸡眼~

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买些水和零食进去看戏咯!

今天我看那套A CHRISTMAS CAROL~

感觉应该蛮好看的。。

但刚开始的时候有点闷咯!

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但到最后蛮感动的。。

而且有点搞笑。。给到我们很多启发~

就是说。。。

人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你快乐。。大家就快乐~



A CHRISTMAS CAROL~




大概逛到7点就搭地铁回家了。。

回到家后老妈也在家等我了~

她刚从芙蓉回来~

然后就出去吃晚餐咯!

今天可惨了。。老爸不在就没好料吃~

所以就沦落到去吃FOOD COURT咯!

叫了蛮多东西吃的。。

大概5-6样吧~

但全部都不是很好吃。。

过得去而已~

吃完后我们就赶快回家去了。。

然后就载阿姨她们去火车站搭火车回怡保咯!

送别阿姨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就到家后就立刻冲凉上线咯!

上了一下子就去楼下和老妈褒剧了~

我们从11点褒到凌晨2点多。。。

宫心计!

真的很刺激阿!

但结局不是很理想咯!

不算是大团圆结局拉!

看完了戏后就上楼去睡觉了。

累阿!!!

明天是星期一~

没有考试。。就在家休息!

星期二考中国文学阿!

我现在一点都没读到。。

都是等死的拉!

但我明晚就翻翻看拉。。

等背多少就背多少咯!

哈哈哈~





....................................................................


NEW PIC~

其实这几张照片已经拍了整个星期~

现在才得空上传。。。

而且这个造型应该是我去台湾的造型吧!

老妈给我我一件紫色的羽绒服~

是很sharp很酷~

但应该没有穿这件拉~

我想穿褐色的。。。

因为比较酷一点!!!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