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12月2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考science and seni paper 1~

但我都没读书。。只是看了几下而已~

而且我们根本都不紧张的。。

去到学校就一直玩闹~

考完science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有3个小时的时间给我们。。。

我们就在学校外面的‘青色仔’ 吃东西过时间咯!

在那里我们一直吃一直玩。。。

一直在那里等时间过。。

因为真的没地方去了~

就一直在那里聊废话咯!

笑死我们。。。

我们在那里呆了大概2个小时吧!






















1点多我们就回学校去准备考试了。。。

Seni paper 1~

一拿到考卷我就睡了15分钟才开始做。。

刚开始我是蛮专心在做的。。

但做了几题以后就不耐烦了。。

全部乱圈~

同学们一到半个小时就走人了。。。

而我就做了45分钟~

我们是有够过分的咯!哈哈哈~

考完试后就各自的回家咯!

我就和几位同学搭地铁回家。。











回到家已经4点多了。。

就冲凉上线咯~

大概上到5点就去睡觉了。。超级累的~

很久没好好睡过了。。

从5点就睡到7点多~

然后就换衣服去夜市吃东西了。。

今天约了一个女人去逛夜市~

她又叫她的朋友出。。有点无奈咯!

因为跟她的朋友不是很熟。。。

就有点不习惯。。

但她的朋友不错拉!蛮好聊的。。

我们吃吃喝喝聊聊~

10点多她朋友就回家了。。

我就带那个女人回去我家呆一下咯!

那个女人去到家就一直翻我的东西。。。

无言~

大概呆了15分钟吧~

然后老姐就载那个女人回家了。。

载了那女人回家后我就去陪bryan买东西吃咯!

因为他刚放工。。。

买了东西后就回我家吃咯!

也是在房间里闲聊几句咯。。。

还是他最了解我!!!哈哈哈~

过了一阵子他老爸就来载他回家了。。

送走老弟后我就上楼去冲凉咯!

然后就上线聊天了。。。

现在是凌晨2点多。。

我看我没有3点都不用睡的拉!忙!!!

明天没有考试阿!呆在家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