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12月1日~

12月的第一天。。

2009年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完了~

真的很期待2010年的到来。。。

因为今年实在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我真的很想把一切不开心的事忘掉!

然后努力的过我的新生活!

今天星期星期二阿~

考中国文学。。。但两点才考~

所以我睡到10点才起床!

但还是不够睡。。

因为我今早7点才睡阿!

是的。。你没看错!

我真的7点才睡。。。

和某人MSN和打电话聊到6点多~

是几利害一下。。

今早起床后就很没有精神咯!

那个黑眼圈大到吓人阿!!哈哈哈~

但算啦!习惯就好。。

大概11点半吃完早餐老妈就载我去上课了~

去到学校后本来打算去麦当当温习的~

怎么知道那里的员工不知道什么原因。。

不给我们在那里温习哦!

我都不清楚。。因为我没在当场~

所以就去学校外面的cafe吃东西温习咯!

有的同学就很专心的在温习咯!

而我就一直不停在聊天。。

但也有看几眼拉!几眼而已拉。。哈~

MONSTER AUNTY KILLER!!!HAHA~



大概温习到1点半就上去学校准备考试了。。。

2点就进考场考试咯!

今天的中国文学我看死定的拉!

我才会几题而已。。

全部乱写的。。都不再知道对不对阿~

我考了一个小时就出来了。。。

就在礼堂和同学们聊天咯!

等其他还没完成的同学。。

聊了蛮多东西的。。

大概到4点吧~
大家都完成了。。我们就走人咯!哈~

本来打算回家的。。

但同学说要去金河买东西哦!

就陪她去咯。。

去那里一下而已拉!买了就搭地铁回家了~

回到家都快6点了。。。

就开电脑上线先咯!

等到7点才去冲凉吃饭~

吃完饭就回房间继续上线。。。

明天考science阿!也是没把握的一科~

都是等死的拉!

现在是晚上10点正!

很累阿!是时候去睡觉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