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12月四号~

今天是星期五阿~

有考试。。美术!

难不倒我拉!

这是我唯一最有信心的一科!!!

希望可以那A拉~

考完试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去做工咯!

拼到。。。因为最近很穷阿!

但是对那份工真的很不爽阿!!!

难做到。。。

很辛苦阿!站到我的脚都快累坏了。。

又要hit target哦!

不然薪水很少而已。。。

做工辛苦就算啦!

做工本来就辛苦的拉!

但是还要受很多委屈阿!

那个阿头!!!我迟早就去干掉他!

自以为是!!!一直在耍帅!

明明就是狗样!以为很多人要找他喝茶酱。。

我看多他一眼都吃不下饭阿!
然后又一直挑剔我们哦!!!
好像看我们不顺眼!

是我们看你不顺眼咯!!

真的很不爽!!!

我酱大个仔都没试过酱委屈!

尤其是吃饭的时候。。。

那是我毕生难忘了break time!!!

做多一天都会死阿!!

我明天决定不去做拉!看你怎样死!!!

站了一整天。。很累阿!!

睡觉去~


.....................................................................

接下来分享下今天工作的点点滴滴~



PIKOM PC FAIR 2009~

break time~
SO CUTE!!!
K3LviN@KOK HOE~
.....................................................................
12月5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睡死了。。大概1点才起床!

不用工作真爽阿!!!哈~

睡醒后就下楼去看戏吃早餐咯!

看到2点多就上楼去冲凉准备了。。。

今天和家人去逛街!!!

老爸答应了要买相机给我阿!!!

开心死我了。。哈哈哈~

大概3点多就出门去了。。

就去KLCC PC FAIR咯~

哇!今天多人到。。还比昨天多人很多~

我快晕倒了。。

就一直在看相机和手提电脑咯!

因为老爸说要买多一架手提电脑。。

就一直在看了。。看了很多档~

一直比价钱。。因为不同公司有不同价钱~

送的东西也不一样~

大概逛了一个小时吧!

都看准目标了。。我就去买我的相机了~

NIKON D5000~

其实已经看中很久了。。现在终于得到了!

我要谢谢我老爸!都是他最疼我!

买了相机就去买老爸的手提电脑咯!

买完所以东西后就去吃晚餐咯!

去‘客家饭店’ 吃晚餐~

不错咯!蛮好吃的。。哈~

而且肚子超级饿的。。给什么我都好吃拉!

大概吃到7点多就回家去了。。

本来想要去PAVILION逛街的。。

因为老妈想买衣服嘛。。。

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逛到很累~

就回家去咯!

回到家后就一直研究我的相机咯!

其实蛮复杂的。。我又刚接触这个牌子的相机!

难免有点不习惯。。

就一直在看说明书咯!但都看不明。。

自己乱按拉!哈哈哈~

那个相机大概研究了两个现实吧!

10点多才去冲凉~

冲完凉后就去上线看电视咯!
NIKON D5000~


现在是晚上12点多。。

还在不停的聊天中~

明天是星期日!

约了我的hannah仔去剪头发和逛街!!!

希望明天可以拍多多照片拉!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