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1月4日~

今天是星期一。。

全部学子们都在今天开课了~

酱子的生活已经过了十多年。。。

今天的我竟然不用早起去上课~

却在家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

老实说,真的有点不习惯~

今天的我睡到10点多就起床了。。。

约了一群老同学回母校拿校刊~

刚开始我以为我是最吃到的那个。。。

因为约好了10点半。。。

我却11点多才到。。但没想到还有很多人迟过我们!

算啦!习惯就好。。。

回到母校后真有亲切感。。。

但感觉有点变了。。少了点温暖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全部都变了~

我们在学校大概逗留了一个小时吧!

就走人去PAVILION吃东西了。。

也是去老地方吃~

我们就一直批评那个校刊咯!

真的有狗难看的咯!

黑黑的一块。。。

一点色彩和生气都没有。。。

真的很不满意咯!

而且比往年的薄很多。。。真的不喜欢!

而且还酱贵。。不爽~











吃饱以后我们就去逛逛咯!

但逛没多久我们就走去LOWYAT吃SUSHI KING了~

我们在哪里巧遇赖氏夫妇~

就过去和他们闲聊几句咯!

然后就继续吃我们的。。。

我们就一直讨论待会要去哪里咯!

我就打算和莉莹同学去MID-VALLEY找工~

因为比较近我们家嘛。。比较方便~

怎么知道幸运星突然驾到。。。

就是KYEN同学说WHAT’S GOOD现在急着要人帮忙!

而且她要读书了。。不能帮他~

就介绍我去帮忙咯!

刚开始都还有点犹豫的。。真的太惊喜了~





不久后我们就买单走人咯!

那群女人就陪佳欣同学去弄电话。。

那个烂电话一年不知道要弄多少次阿!哈哈哈~

我就和KYEN去TS去见那个MANAGER咯!

就在哪里填表格。。

然后跟我说上班时间和薪水的东西咯!

但明天还是要来多一次和老板INTERVIEW~

如果老板没问题就可以上班了。。。

其实心理还是有点但心不知道会不会请我。。

因为听说要有另一个人跟我一起INTERVIEW~

二选一。。希望我是幸运的那个~

处理完这些东西后时间也不早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就各自回家咯!

而我就陪莉莹同学去MID-VALLEY找工咯!

我已经答应了她。。虽然我有工作了~

但不能那么没义气拉!

就一起搭的士去咯!

去到后就随便乱逛咯。。

我就一直拉她进去一家一家店问。。

问有没有请人。。

她就一直说不好意思。。不敢~

拜托拉!找工就是要厚脸皮。。

这是自己争取回来的。。

逛累了我们就去STARBUCKS买饮料补充精力咯!

我们从THE GARDENS逛到去MIDVALLEY。。。

然后又逛回去THE GARDENS~

才问到三间而已。。

可是她一点也不紧张。。

我真的比她还紧张。。一直叫她争气点拉!

最好真的无言了。。

你要问就自己去问拉!不理了。。

太子女是这样的拉!

不愁没工作。。哈哈哈~






我逛到7点多就搭KTM回家了。。。

莉莹同学就去找她的朋友继续逛咯!

那来的精力阿?我都快累死了。。

回到家后就冲凉吃饭咯。。。

然后就上线上传部落格~

在半夜的时候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一切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真的很不开心。。

但最后都没事了~

女人真的是口是心非。。。我不明白~

没事后就继续上线咯。。

大概3点多就去睡觉了~

死咯!明天要去面试哦!

真的有点紧张。。。

因为有点不详的预感~

希望我能面试成功拉。。因为我很懒惰再找了~

再次谢谢KYEN同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