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忙碌。烦恼。生病~




其实这篇文章我都不知道要用什么程式去开始~

就今天是1月5日~

今天的我生病了。。。

本来有约了朋友出外都取消了。。

面试取消。。。UNDANG TEST也取消~

今天一起床就感觉头很重。。。

颈项很酸痛。。整个人很不舒服~

所以把今天所以的行程取消了。。

只好留在家里修养~

死咯!现在有很多东西要担心。。。

就是我不知道那家店还回不会请我~

因为她说延迟几天再面试。。。

希望可以请我拉!

因为老爸年尾给我的那笔钱我两个礼拜就花光了~

我自己回想起也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这不是一笔小数目。。

而且我没有花费在任何物质上。。

没有买过任何衣服,鞋子,包包~

只是花在娱乐和食物上而已。。

真的是快乐不知钱财失阿!!!

现在手头还蛮紧的。。

也不好意思再跟老爸要钱了。。

所以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

另外一样烦恼的就是。。

我的UNDANG又延迟到下个星期再考阿!

我问那个考车佬说过年之前能拿到驾照吗?

他说很难咯。。因为我一直拖~

又不去考试。。

而且接下来如果我有工作的话。。

很难抽时间再考车了。。

老妈和朋友就一直骂我~

叫我争气点赶快去考驾照。。。

可是现在我的心态改了。。一点都不着急~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是变了。。。哈哈哈~

还有的就是。。这个月我都不停与朋友除外玩乐~

没有一天是呆在家的。。

而且每天都上线到凌晨5点多才睡~

有时根本就没睡到。。

虽然脸上没什么问题~

但我觉得我的体内已经很多器官要坏掉了~

今天的我终于支撑不住病倒了。。。

我需要工作。。因为钱也花光了~

不想再靠家里。。

而且我觉得工作能让我的作息调整到正常状态~

因为工作完回到家都累了。。

一定没心情去上线消遣的拉!

所以很自然作息就会调整好了。。

人也变得健康许多~

希望可以尽早投入工作赚钱拉!

已经颓废了整个月。。

如果再颓废下去我不知道我会胖到什么程度阿!

哈哈哈!

接下来这几天如无意外应该会呆在家里吧!

没心情出去了。。。

就在家温习我的UNDANG咯!

不想再‘肥佬’ 了。。一拖再拖真的不是办法~

还是赶快考了它吧~

然后就投入工作咯!

这个星期六我家里有‘轰趴’ 阿~

是为我老妈50大寿而举办的。。。

我们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来我们家做客~

我也邀请了很多我的好友来趁热闹。。。

但我想应该很少朋友会来吧~

因为很多朋友都忙着工作不能出席了。。

但我还是很希望这个星期六的‘轰趴’ 可以顺利举行~

到时我就可以和朋友们疯狂下咯!!!

而且这个星期六也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自己本身就没什么期望拉!

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也没做什么准备。。只要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就好~


简单就是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