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1月6日~


生病的样子。。。没精神~
今天是星期三阿!

睡到3点多才起床。。

不错。。今天有好点了~

人变得憔悴了。。

谢谢朋友们的问候与关心~

真的有感动与窝心的感觉~

这才是我最好的良药。。。

今天也是一整天呆在家咯!

没什么心情想出街。。

一直在家看校刊和温习undang咯!

因为本人的马来文很烂。。

虽然很多朋友都跟我说很容易~

全部都是common sense的。。
只要你明白就一定会答~

可是我马来文就是很烂。。

怕不明白。。就靠死背咯!

希望下次可以及格拉!

不想再拖了。。争气!!!

到了晚上老爸就去也是买了点东西给我们填饱肚子咯!

然后他们就下去PD了。。

不知道做什么下去PD~

算啦!反正没兴趣。。。

老哥回来后他就引诱我们唱K咯~

刚好嫂子和二姐也回来了。。

我们四个人就在家里面乱HIGH咯~

一直在唱香港的K歌!!!

我们尽情的喊!把心中的闷气喊出来!!!

超级爽的。。

我们从8点唱到10点多。。。

真是不错阿!以后不用出去唱K咯!

因为我家的那台已经很专业了。。

但经常去update新歌哦!就有点麻烦咯~

唱完K后就回房上线咯!

和朋友在网上吹水一番~

拍了几张照片。。死咯!

我觉得我的样子真的憔悴了许多。。

真的不行了。。

我要赶快补回来。。我要变帅!

明天就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在TIMES SQUARE六楼的WHAT’S GOOD?

心理蛮紧张的。。

因为很久没工作了。。

不知道是否习惯呢?能和同事和平相处吗?

还是未知数。。

但我会尽力而为,做好最好!

加油吧!
向梦想出发!!!







憔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