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血拼计划!!!

哇!很开心阿!

今天早上老爸终于给了我一笔钱买新衣服了~

过年要到了。。我也看中了很多东西!

可是没钱买。。。

之前一直吵老爸给。。但他说他很穷哦!

假到。。。

算咯!本来已经打算拿自己的薪水去买的拉!

两千块是冷过水的拉!

怎么知道今天他突然见塞一千给我!

哇!爽到。。

很久没拿到一千块的现金了。。

一年一次。。不错嘛!!!

真的是难以掩饰我心中的喜悦。。

再等我过两个星期那薪水。。

就有两千块花了~

虽然没有很多。。但至少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但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用这笔钱。。

不知道要买什么先~

我是打算把这一千块存起来先。。

等到我拿薪水再一次过花完。。

但我觉得很难咯!

因为我已经看中了很多东西。。

而且有钱我一定会手痒的。。。

我看还是算吧!

还是分开花拉。。现在花光了不用紧!

迟点还是有钱可以用!

精明吧?

但好景不长。。。

现在就花得很痛快。。刺激!

但过年以后我就要开始我的存钱大计了。。。

因为要达成我的梦想!

我一定要忍住。。

迟点赚到更多的钱。。再买更好的都可以!

所以我一定要忍住!!!

半年不要买东西。。。可以吗??

偶尔买买拉。。。

我一定要做到!我一定要成功!

我不会仔让人看扁。。

我要让以前看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我行的。。加油!




















With My SweetHeart!!!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