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下一站.幸福>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在投入工作~

蛮大压力的。。

也很多烦恼在我身旁打转~

压力大到快喘不过气了。。。

发觉了解我的人越来越少了~

是我的问题吗?

可能是我变了。。也可能是大家的生活圈子不同了!

真的好怀念以前念书的日子哦!

因为念书的时候是最没有烦恼的。。。

现在的我算是半只脚踏入了社会吧?

发觉生活真的不容易。。。

而且我也不想在依靠别人了~

但我相信人总会在逆境中找到曙光~

算命师说我有老板相。。

我相信我的前途应该不会很烂拉!

最近的我也爱上了一套偶像剧~

就是<下一站.幸福>

其实我是没有追偶像剧的习惯。。

因为我觉得偶像剧的剧情全部都一样。。

而且这部戏也出了一段日子了。。

都是朋友介绍我去看的~

真的很好看咯!

真的有令我感动到~

每次看都会有鼻酸的感觉。。

剧情超级丰富的。。

而且还有很可爱的小小彬~

超级可爱的咯!

如果我以后的小孩有他那么可爱就好咯!

很羡慕小孩们。。

因为是最没有烦恼的。。。

但人总会长大。。

也有烦恼的时候~

没有经历过这种锻炼是不会成长的。。

所以希望我都能排除一切烦恼与障碍~

向我的梦想出发吧!!!







希望我也能找到我真正的幸福~




2 条评论:

  1. en. 下一站,幸福.. 我的最爱丫!
    每看一集都会鼻酸几次呢。
    尤其是可爱又天真的小孩,我很爱他哦哦哦```
    你会幸福的朋友`
    不是你变了,是你朋友们不够了解,还不够时间去了解。
    慢慢来,一切都会很好
    想你哦,记得找我出来喝茶呗`
    得空来我部落格,留下言。
    好好工作赚钱养女友!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你一定可以幸福的啦~不要想那么多了~呵呵
    chatbx删了要找你聊天还真辛苦两三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