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逃避你-容祖儿

世界最遥远的一种相距中

明明迷恋...然而又不知怎向你形容

呆想...只会越盼越冻

我怎么可得到你认同

我不清楚...不太懂

世界最遥远的一种相距中

明明情深...然而亦不敢亲切地抱拥

呆等...感觉被我断送

纵使看不清所爱面容

仍未敢伸出我手触碰

逃避你...却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爱是遥又远得很...而我始终不敢靠近

还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衬~

世界最遥远的一种相距中

明明留恋...然而让辗转的挂念扑空

回忆...心里越载越重

却不珍惜这一次重逢

我的思想像完全失控

逃避你...却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心可天昏地暗

逃避你...爱是遥又远得很而我始终不敢靠近

还是不相信能和你合衬~

如共你从没开始...不会有终结

谁人在意 ?

情在我心的深处不可以停止...


..............................................................


刚才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很高兴的原来你还那么在乎我。。。

我知道之前我说了伤害你的话。。。

但我说的句句都是事实~

真的对你有很多不满和不信任~

可能你真的变了。。我也会尝试去接受你~

但现在的我真的只想专注未来~

不想要让别的事缠绕在我身边。。。

希望你能明白~

而且以前受过的伤。。。到现在都还没完全痊愈~

真的对恋爱没信心了。。会有害怕的感觉~

我很害怕我会喜欢上一个人。。

因为爱了就自拔。。。所以我都不敢爱~

我不知道你写的一字一句是不是出自真心~

但还是那句。。。

时间能证明一切。。。

真心的等待真的会感动一个人!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