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有志者,事竟成!


不好意思哦!各位观众。。

今天我这个不会读书的笨小孩要来抛书包了~

最近的我都一直沉迷与工作。。

每天都上班。。没有休息过!

还好我的工作很轻松。。。

工作到闷了就可以出去走走逛街~

真的很不错。。。

但我快要顶不顺的就是。。。

我看中了很多东西阿!!!

但暂时还没钱买拉。。过两天吧!!!

过两天我就有钱了。。

亲爱的!!!等我阿!!!

但陪我逛街的朋友都时常埋怨我。。

因为我很会找好康。。去到哪里都有好看的东西!

而且价钱又便宜!

算啦!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会找好康!

但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

如果酱下去的话。。我做来都不够买拉!

新年后我真的要开始存钱完成梦想了。。

加油!

工作后的我其实也改变蛮多的。。。

高了,胖了,长大了,懂事了~

还有很多很多。。都是别人赞美的话~

我不敢在这里说。。怕人说我厚脸皮就不好拉!哈~

其实我真的成长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

最近的我都把钱看得很重要了。。

一分一毫也很计较!

因为现在的我才知道赚钱辛苦阿!

而且最近的我也一直发梦想赚大钱!

一直和朋友们商量我们的赚钱大计。。。

其实我还蛮多想法和创意的~

可能有人觉得我在空想!

但我没有咯!我已经在计划了。。

我们要用最少的成本,赚最多的利润~

我觉得你有心的话。。没有东西能难倒我的!

有志者,事竟成~

所以我不能确保这个计划可以进行得很顺利。。

能不能赚钱还是个未知数~

但至少我努力过。。奋斗过~

如果将来失败了。。我也从不后悔!
我还可以继续读书深造阿!

因为我有的是时间!

现在年轻不冲刺。。老了会很对不起自己阿!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觉得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虽然我不怎么爱读书。。根本就不想读~

但我觉得吃点我老爸一定逼我去读的。。

所以我打算一定要做点成绩给他们看!

我一定会努力的。。

不管都多么辛苦我都会努力撑下去!

如果真的失败了。。。再去念书也不迟阿~
今天的废话就只有那么多。。
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可以支持我拉!

我要赚大钱!!!

我要做有钱人!!!

有志者,事竟成!

要拼才会赢!!!

SAY HI TO MY FUTURE!!!








LAPSAP STY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