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4月24日~

今天是星期五阿!

蛮兴奋的!

因为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阿!

而且晚上又有烤肉派对!超兴奋的。。

今天也是一早起来就去上课咯!

今天考两课而已。。

考道德和美术。。。

考道德的时候我还蛮专心作答的。。

大概半个小时吧!就做完了。。

睡觉吧!哈哈哈~

然后就考美术了。。。

好多题目给我们选哦!

我就随便选了一个最简单的。。

小学生程度的题目。。

就是‘做糕点的材料’

我们就二话不说的开始画了。。。

有两个小时时间给我们!所有我们要争取时间阿!

就和姚美仪同学讨论怎样画。。

因为真的不会画。。

而且有很多材料要画!哈~

就一直问。。。香蕉叶怎样画?

那个什么什么怎样画。。

全班吵到。。根本不像考试的。。

老师也不管我们。。就继续吵咯!

然后我就很专心在话。。

可是也听到后面的同学画出很多笑话。。哈~

因为他们就画别的题目。。

画那个小鸟在海边觅食。。蛮难的!

然后全班超搞笑的。。

就。。。死咯!我的小鸟画到很像鸡哦!

别人就说。。没有拉!我的很像鸭子阿!

油颜色的时候更好笑。。

哇~我油到很像海龟哦!哈哈哈~

真的超搞笑的。。。

但有的真的画到不错。。哈~

我也赶快把握时间了。。因为我真的画到有点慢。。

因为一边画,一边跟姚美仪同学吵架。。

一直互亏。。。我画你比你好咯!

你看你的。。难看到!哈哈哈~

上色都不会上。。。又不会配颜色。。笨到!

哈哈哈~笑死。。超无聊的!

然后就听到黄家辉同学在后面眩耀说。。。

哇~我终于觉得我进art class是没错的!

我和姚美仪同学听到后就笑死。。

就说。。你读了两年才知道你进美术班师没错的阿>?

你也太失败了吧!哈哈哈~

但这次他真的画的不错。。值得嘉许!哈~

然后很快的。。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放学咯!

就回家去。。。

我的傻佬样!

专心的我!
小学程度的画作!

今天佳欣同学,国豪同学和OCK班长就来我家。。

因为等下我们要一起去买烤肉派对的食材。。。

大概一点就回到家了。。

然后就和他们出去吃板面先。。超棒的!

我爱板面。。。

吃到两点吧!就回家冲凉了。。。

轮流冲。。有的就在房间上线聊天咯!

很开心阿!聊了超多的。。

也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我爱搞笑。。。

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哈~

很快的。。两个小时又过去拉!

大概四点半吧!

老姐就载我们出去超级市场买东西了。。

到了超级市场后。。

就乱逛咯!在看要买什么东西要买。。

有什么就拿什么。。

然后家欣小姐就一直在拿计算机来算咯!

不能超出预算阿!

然后一直说。。。他们那班男生一定不够吃的拉!

那多点拉!

然后真的买了超多的。。

但也没超出预算拉!

大概六点吧!

杰明同学就来载我们去他家了。。。

哇~杰明同学驾车真的有够凶的。。

乱冲的。。弯来弯去。。。

真的险象环生阿!

小心点拉!马路如虎口阿!

虽然我知道你的车很美。。很会飞。。

但也要注意安全拉!

有五条人命在你手上的阿!哈~

去到他家后。。就休息下咯!



无聊到。。。
三个傻佬~ 我要长高!喝奶吧!哈~
哈哈哈~
傻了。。。
疯狂的一群~
肉类~
果汁~
乱逛中~
我的背影~
哇~很贵阿!不要~
哇~臭到。。。
我们在专心地选墨鱼~
老板和老板娘~
来拉~谁怕谁。。。
战利品~
单据~
准备回家!
超市半日游~
yeah~
哈哈哈~
你看他厉害到。。不用手驾车的!
哇~超热的。。就去参观下他的家咯!

虽然是大。。但没有我想像中的美咯!

但也不错拉!我最欣赏他家的鱼池。。。

超美。。超有fu的。。。

然后我就去玩他家的小狗咯!

溜狗去。。

那个阿max哦!胆小的。。西施狗都怕!

看到就跑。。那个狗看到max跑当然是追咯!

然后我就拖这那个狗乱跑。。
跑了两圈。。然后max就跑去楼上了。。。

那个狗就换目标去追咯!

就看中yilin同学。。

别怀疑。。他是男生阿!

他超怕的。。一直大声尖叫。。

一直跑。。那个狗就一直追他!

我也跟着跑。。因为我拖着那个狗嘛!

真的超搞笑的。。

他跑到很娘咯!尖叫到好像被人强奸酱。。

真的不能控制了。。

跑了九条街。。那条狗才能安静下来。。
当下的我们笑到。。。不能控制!

真的很好笑。。

还女生过女生阿!哈~

喊到连对面街的住户也出来看个究竟。。

以为有打劫案发生阿~

我真的觉得我超衰的。。。酱来吓人家!

人家是‘女生’ 来的嘛!哈~

然后就继续做准备的工作了。。

弄凉粉,洗墨鱼等等。。

超血腥的。。

然后大概七点半吧!全班人都到了。。

就开始咯!

凶手!凶手!
你们上课有酱专心吗?哈~
有的就起那个火炉咯!有的就用电板来煮。。

聪明的我当然是去用电板来煮拉!

不用等,有不用热。。又没油烟!

全班人就济在一个小电板那里抢东西吃。。

好笑饿鬼抢吃酱。。

超激动的。。

然后那个hannah仔就叫我们闪边,我来煮。。

你们等吃拉!哈~

超搞笑的。。我们就讲她。。

Hannah。。你好像teppanyaki的主厨!

很帅气咯!可爱到。。

不久后。。。

志伟同学,家辉同学和永升同学就把那个火堆起好了。。

你们终于有点贡献拉!哈~

然后我就串东西去烧咯!

哇~热到。。。一定长豆豆咯!

但真的很开心咯!

真的很难得才可以全班聚在一起。。。

真的玩到很开心阿!哈~

然后烧到十点吧!大家都吃饱了。。

也烧累了。。就坐下来聊聊咯!

有的就进去继续打机了。。

然后有的人就一直喊渴咯!要喝汽水阿!

然后就拿钱去叫tommy同学骑机车去买咯!

买了很久咯!都不知道去那一个国家买阿!

很渴阿!快点回来拉!

买了回来后。。没几下就喝光了。。。

然后就再去买啤酒喝!哈~

超爽的。。我很想喝酒阿!

就喝了一点小酒。。

然后拍照。。聊天。。玩牌咯!

然后出去走走。。。

tommy同学就骑机车载我们去兜风咯!

哇~超快的。。好像坐过山车酱。。

超刺激的。。我还一边喊,一边聊电话阿!

慢点拉!很快阿!哈哈哈~

然后大概玩到11点吧!

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打电话叫我老姐来载我咯!

佳欣同学和国豪同学就跟我回家。。。

因为佳欣同学就叫他哥哥去我家载。。。

那个国豪同学就在我家过夜。。。哈~

回到家超累的。。就休息下咯!

聊天。。聊下今天的感想阿!

还有很多很多。。

然后就去洗澡咯!哇~舒服。。

大概12点半吧!佳欣同学的哥哥就载他回家了。。

拜拜。。回家小心阿!

然后我和国豪同学就一起睡觉咯!

聊天阿!MEN’S TALK~

聊了超级多东西的。。

分享感情事阿!分享他和他的女友的事情!

很羡慕咯!哈~

然后聊聊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玩安拉!

谢谢你阿!国豪同学。。跟我分享了那么多。。

我爱你!!!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了。。

早点睡吧!期待明天。。哈~

好美的鱼塘阿~
max,她要死就让她跳下去吧!不用救她拉!
女人~
我和Hannah仔~
四目对望~
我爱你~
teppanyaki大厨~

拜师学艺~


什么样子哦?
5AM~ 全家副~
我爱你们~
哈哈哈哈哈~
抢镜中~
聊天~
我和Hannah仔~

你是什么表情哦?哈~
傻了。。。
飙车去~
食物~
无聊的我们~
K3LviN@KoK HOe@Stephz~
凶狠的眼神~
喝酒~
I LOVE U GUYS~
准备回家~
YEAH~后面又只‘摄青鬼’~
HEHE~
Brother~

.......

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又快到五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