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不想放弃~
只想简单过!




今天很懒惰写东西阿!
很懒惰打字。。。
也很无聊。。。没事做!
也睡不着。。。
就看以前的旧照片咯!
看以前和朋友的快乐时光。。
真的很怀念。。。
想起以前那几段恋情。。。
觉得很可惜!但算拉!过去让他过去。。
看了很多小时候的自恋照。。。很好笑!
现在真的老了。。也不想玩了!
很烦。。。
为什么我总是被物质享受包围?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好像回去原始时代!
什么都不用想。。不被物质的约束!
简单的过生活!真写意~
为什么友情是那么的脆弱?
明明是一群很友好的朋友。。。
为什么现在要搞到如此的地步?
还好我‘拜得神,对得人!’
做朋友!我真的是100分了。。。
(虽然有时嘴巴有点贱。。。哈~)
但我觉得你真心的对朋友的话。。。
朋友们一定会感受到!
朋友是拿来爱的!是天给我们的福。。要珍惜~
感情事就别想了。。顺其自然吧!
但我会等待。。。也不想多说了!



FORM3的我。。。小孩子~
16岁。。






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感叹我真的老了。。。
其实这些照片也没有很久拉!
还有很多更经典的。。。
但算啦!不要上传拉!
怕你们吓到阿!

...................................................................

最近好喜欢一首歌哦!
要推荐给大家的。。。
就是张芸京的‘黑裙子’。。。
超棒的。。。超感动!
胡谚斌的创作真的不是盖的。。。
真的有被她感动到。。。
张芸京的歌声也不错拉!
但我不喜欢他的人。。。最不爽这类型的人!
只喜欢他的歌!
大家可以去留意下拉!哈~
好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希望明天会更好!
世界会更美丽。。。
我爱环保!

1 条评论:

  1. 唉哟~~
    小凯~~你现在很老吗??
    那我算什么呢??嗬嗬

    你说得对~~
    感情事顺其自然啦。。。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