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4月25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超兴奋的。。

因为可以出街去拉!

然后一早就给国豪同学吵醒了。。

很烦咯!怕我不会醒酱哦!

不管了。。继续赖床。。。

大概到11点吧!才甘愿起床去洗刷。。

然后就下去楼下上看电视吃早餐咯! 12点就去冲凉准备了。。

那个国豪同学又偷我衣服穿。。。

今天还偷整套。。鞋子也要!哈~

算!借你咯~

然后就出门去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ts唱K。。

为Fiona庆祝生日。。。

就搭地铁去咯!再转monorial。。。

妈的。。那个monorial今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阿!

超慢的。。

等了半个小时都没车来。。。

真的等了半个小时。。

就打给hannah仔问他在那里咯!

我就说。。我在等monorial阿!

等等拉!

就和国豪同学一直在埋怨。。。

快点拉!做么酱慢的。。。

是不是走走下丢下街了。。哈~

然后大概半个小时把。。

就来了一辆。。。

就硬挤上车咯!不管了。。。

然后就到目的地了。。

就去找hannah仔咯!

再去六楼买礼物先。。

我们打算买帽子给她。。。

可是那家店还没开门。。

就算咯!下去唱几首歌先。。。

帅拉!他全身都是我的。。。。。除了包包~
穿Hannah的鞋子~

yeah~
开始我们以为很多人去的。。

因为听说大概有20个人去吧!

但可是去到的时候才有10个人而已哦!

而且有几个是他外面的朋友来的。。

就不是很熟。。

算咯!就坐下聊天吃东西咯!

那些东西不是很好吃咯!

尤其是我点的那个蝎肉沙拉阿!

难吃到。。

算。。。吃别人的!哈~

然后就去买礼物阿!走走什么的。。

真的蛮无聊的。。。

大概唱到五点多吧!就买单走人了。。

真的蛮贵的。。穷阿!

算啦!寿星开心就好。。

然后就去逛逛咯!反正没事干嘛。。。

有的就回家咯!

我们就去金河找姚美仪同学咯!

因为他星期六有打工的。。真惨!

就找她哈拉咯!喝茶。。乱聊!

大概到六点多吧!

就各自散场去找节目的。。

有的就回家咯!有的就去拍拖。。

有的就去看戏。。有的就去继续工作。。

只有我独自一人。。

后面的事也不想再提了。。。

过去让他过去。。不开心的事就别提了。。。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真的很累了。。也破产了。。

总结来说。。今天真的蛮无聊的。。

一个人无聊的在逛。。真的很惨!

很孤单阿!

你要记得你我许下的承诺!

期待星期五。。哈~


我们~哈哈哈!

我们的吃相。。。难看咯!

厕所~
哈哈哈~
FIONA~生日快乐拉!
我和Hannah载有一样的衣服!哈~
帅~
型男一号~
寿星公~
偷他们的照片。。。应该是去看戏吧!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