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4月27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又很不爽了。。因为又要上周会!

算了。。就去站咯!

又听那些老师在讲废话。。

今天校长说。。

从今天开始。。

不能在学校范围和上课时间拿出手机。。

如果看到的话就立刻没收!

还说这是教育部发出来的命令哦!

一定要遵守!

还好不是不能带电话。。。哈~

但结束周会后。。

训导老师就要检查头发!

因为校长说我们男生很多头发都很长了。。。

扎到。。

就给学长检查咯!

还好黄家辉学长放我们班一马。。。

没有检查就回班了。。

但我放学还是要去剪头发拉! 因为真的太厚了。。。

天气又热哦!哈~

好吧!放学就去剪。。

然后上课的时候都没什么事情发生!

平静的过。。

到了下课。。。我们还是照常的在班上!

聊天,吃东西什么的。。

然后搞笑的事情发生拉!

就是阿!

当我们在聊天的时候。。

国豪同学就突然间冲过来。。

大力的坐下去那里椅子。。。

BOOM…PLAKKKK~

哇哈哈啊哈~

暴胎了~

很打声。。。我们当时真的是大傻眼!

看着国豪同学那尴尬的表情!

我们还以为椅子爆了。。

因为真的有很大裂开的声音。。

就全班人失控地在笑。。。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笑到喉咙都快破了!

真的是很夸张!

从前面破到后面阿!

好像用剪刀剪开酱。。。

当下的他就尴尬都在那里求救!

死咯!救命阿!帮我找裤子。。。

我们就不理他。。继续笑!

因为真的是失控了!搞笑到。。

等到永升班长回来筹热闹。。

才去帮他去办公室借裤子。。。哈~

然后那个家辉学长更死。。

得空到回来筹热闹。。。

说:eiiiii! 爆胎阿?哈哈哈~

没办法!我们学校很小。。。

所谓丑事传千里。。。哈~

国豪同学真的很鱼咯!下次小心拉!

然后我们就带着失控的心情下去排队了。。。哈~

排队的时候。。

真的很想打那个训导老师咯!

又要训话。。还叫我们坐在地上哦!

我们是很不甘愿的咯!

然后就说了一大堆东西。。。

讲来讲去还是关于电话和locker的东西!

三句讲完拉!

不可以在学校范围内使用电话。。

带来的话一定要放在locker!

看到犯规的话就没收!

酱简单阿东西都要讲整节哦!

扎到。。

然后就会班继续上课咯!

是很不习惯的咯!

突然间变严厉了。。。

每次到年中就是酱。。算啦!

习惯就好。。哈~

一点就放学去了!

然后就和kiki小姐,悦明同学和euneece同学去吃东西!

吃麦当当!哈~

在那里我们聊了超多的。。。

聊关于euneece同学的东西。。

真惨阿!算啦!

过去让他过去。。。

这种男人要不要也罢了。。

我们挺你!

要振作阿!

不要因此而荒废学业。。你是行的!

聊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我们就去剪头发了。。。

euneece小姐就自己一个人达地铁回家!

小心哦!哈~

然后我们三人就搭巴士去金河meet bryan老弟。。

然后就去剪头发了。。

去到那里。。

我就和那个发型师说。。

我要剪短。。尾巴不要了。。

很闷。。

然后他就帮我剪到很短哦!

一刀下去后。。没救了。。

算。。。

真的剪到很短咯!

一次比一次短。。

而且这次我不是很满意咯!

名师又怎样。。

都不和客人沟通的!算!

一直安慰自己!头发会长的。。

就做一个月的乖仔吧!

老爸看到一定会很开心!哈~

然后就到kiki小姐修他的刘海了!

他还蛮满意的。。因为修而已嘛!

我就惨了。。。给我一个月的时间!

头发会长回来的!

我一定会变帅的!

MY HAIR HAS GONE..HAIZZZZ~

剪了头发后就搭巴士去pudu和bryan去chat room喝茶咯!

kiki小姐和悦明同学就回家去了。。。

到了chat room。。就点东西喝咯!

我点芒果冰,他点青苹果冰。。。

哇~我的芒果冰不是很芒果拉!

他的青苹果冰不是很青苹果拉!

但也蛮便宜的。。不会贵咯!

但那里的人很超咯!

粗口乱飞。。超到!

都不能小声聊天。。要那里喊咯!

真的是没礼貌的。。。

还穿着校服哦!

真的是破坏校誉阿~超死了。。

粗死了。。还是女生阿!

就顶不顺了。。。

买单回家!

然后就跟她一起走去地铁站。。。

哈~

虽然是那短短的那几分钟!

但已经很开心了。。。

哈~

然后就各自回家睡觉了。。。

累阿!

会到家后就立刻冲凉!

连饭都不吃就睡觉!

减肥阿!

很多人说我胖了。。。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

希望头发赶快长吧!哈~


真的真的很短咯!haizzzz~
算啦!我还是帅的!
(自我安慰~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