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4月30日~
无聊的星期四~
今是星期四了。。。
一个星期就快过完了。。。
他*的。。昨天不知道干嘛?
半夜的时候大概三点吧!
脚突然间一直抽筋哦!痛到。。。
一直不能睡。。。痛到五点半起床冲凉上课!
是累到。。。
去上课吧!不想连续偷懒两天阿!
可是去到学校后。。。
扎到!有很多人都没来上课。。。
提早一天放假!整班超冷清的。。。
扎到。。。上课的时候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平凡的过。。。
然后到下课的时候。。。
那个keeyan和尤军兄突然走过来问我。。
你有兴趣投资吗?
好像那种卖假药的人酱。。。哈~
我就好奇的问咯!投资什么?
她们就说投资服装店哦!
我就说。。。考虑下咯!
钱不是一个问题。。。是经验不足的问题!
一定亏本的咯!
然后我们就说。。。等毕业之后再考虑吧!
我想读书先哦!但也可以考虑下开店的。。。
但需要时间咯!
然后就各自回班上课去了。。。
不久后。。。就放学回家了!
真的很无聊咯!早知道就不要去拉!
死咯!明天星期五了。。。
很紧张阿!!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
本来想穿斯文绅士风的。。。
但因为头发的关系。。。超短的!不是很搭。。。
真的很后悔。。。早知道就下个星期才剪拉!
想了很多办法!
在衣橱里找了很多衣服来搭。。。得空没事做!
算了。。。找不到适合的!
就包头咯!去老妈的房间找毛帽。。。
而且是出国戴的毛帽。。。
超热的。。。但出来感觉不错!
我个人认为拉!但真的很热咯!咯!
明天应该没戴了。。怕吓到她阿!
还是留着出国戴吧!哈~

低调的黑白主义~


算!你们等我拉!头发会长的!!!

我还是帅的。。。哈哈哈~

好好休息吧~
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