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5月16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没地方去。。所以睡到很迟咯!

大概一两点吧!

就下楼去看电视咯!


然后就上线阿!吃东西阿!什么的。。

然后就看昨天的照片。。

edit照片。。然后写blog。。聊天!

很快的。。几个小时又过去了!

对着电脑的日子真的过得特别快。。。哈~

大概六点半吧!

就上楼去冲凉了。。。

因为老妈叫我陪他去sushi king买寿司哦!

因为之前我在怡保的表弟跌伤脚嘛!

所以我老妈答应他,如果他的脚好了之后就会请他吃寿司!

但因为没有时间出去吃。。所以就去打包咯!

大概七点吧!就出门去了。。。

哇~今天是sushi day吗?

怎么那么多人吃寿司的?

然后就不管了。。。冲进去打包!

就点我们要的东西咯!然后就给钱。。

但要等20分钟哦!因为真的太多人了。。。

算!就等。。

就和老妈去超级市场逛逛咯!买果汁。。哈~

很快的。。20分钟又过去了。。。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等我的阿姨她们来。。。

她们在怡保敢着下来!

因为明天她们要和我老妈去一日游。。。

哈哈哈~



很多人咯!还要排队拿号码。。。
寿司们~


大概八点吧!就出去吃饭了。。

哇~超饿的。。可以快点嘛?

今天我们又吃蟹哦!

今天吃药材蟹!!!

超棒的咯!好吃。。

然后老爸老妈就说这个星期吃了很多餐蟹哦!

大概吃了四餐吧!

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因为明天她们出海坐船也是有吃海鲜的。。

哈哈哈~扎到。。。

但我只吃两餐而已。。。

应该还可以负荷。。哈~

但蟹吃太多也不好拉!胆固醇高阿!

然后又很容易胖。。卡路里飙升阿!

还是少吃为妙!

(今天没带相机阿!所以没拍到照片。。哈~)

大概吃到十点吧!就回家了。。。

超级饱的咯!肚腩又飞出来了。。

回到家后就和我第二个表弟庆祝生日咯!

11岁生日。。生日快乐拉!哈~



凯珩生日快乐~不要再打机了。。。快来吹蛋糕!
可爱的表弟~
生日快乐~


他们这一家~

然后大概11点半吧!

就和朋友出去喝茶了。。。

一个蛮久不见的‘老同学’ 。。。哈~

很好笑咯!他驾了一辆七人的家庭车来。。

超可爱的。。哈~

本来阿倩同学和max同学也有去的。。

但那个max同学说去唱K哦! 叫我们一起去。。。

但我们不想唱只想喝酒聊天而已。。算!

就铲去SG.LONG找阿倩同学咯!

我们又迷路了。。真的不会去阿倩同学的家!

因为他住很里面阿!

还走到去KLIA DE HIGHWAY阿!

我们不要去搭飞机拉!哈哈哈~

然后他就打来说不能出了。。因为他说他老妈不给他出哦!

因为当时已经是深夜了。。算!

我们就毫无目标。。

就直接铲去KAJANG喝茶!

去到KAJANG后我们就说要找有FEEL的地方。。。

就逗了几个圈。。走了很多冤枉路!

也是一个牛来的。。乱铲!

然后就看到一个蛮美的FOOD COURT。。外表而已!

让走到进去后。。怎么知道是UNCLE,AUNTY的地方来的!

扎到!然后我们就叫了两杯桔子酸梅来喝。。。

哈哈哈~

但喝喝下感觉到没有FEEL哦!

喝到一半就不想喝了。。走人!

就说要回去CHERAS喝酒。。。随便咯!

反正都没事干!又铲回去。。。

然后就在那里兜来兜去。。

都找不到可以喝酒的地方。。。

本来想去BUKIT BINTANG喝的。。。

但还是不要拉!有点远。。去到都不想喝了!

就随便去station 1喝酒了。。。

很久没去那里了。。怀念!

然后去到那里就叫了半打啤酒来喝。。。

不敢叫多。。因为只有两个人而已!

半打两个人刚刚好。。

因为他还要驾车回阿!

然后就开始喝了。。然后就聊天!

MEN’S TALK!!!

聊到超开心的。。。哈哈哈~

喝到大概两点多吧!就回家了。。

死咯!我醉了。。脸超红的!

好怕回去给老妈知道哦!一定骂死我。。。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醉的。。

平时和红酒阿!啤酒都很少会醉的。。

可能是今天聊到太开心了。。

喝多了两杯吧!算。。回家睡觉!

然后就会到家了。。

老兄!谢谢你!回家小心阿!

小心中ROAD BLOCK阿!

因为这个时间通常都有ROAD BLOCK的。。

而且最近警察好像很穷。。哈~


Beer~
DON'T SMOKE!!!STATION 1~

回到家后就睡不着。。

胸口有点闷。。好像有点想吐的感觉!

就在厕所那里蹲了半个小时!

还是吐不出。。算!

没办法了。。真的很辛苦!

就扣喉。。。

BLEK!!!BLEK!!!BLEK!!!

就呕出来了。。爽!

舒服!呕到眼泪都飙出来。。。

自己还在那里傻笑。。。

但我真的没有醉拉!可能是刚才吃太饱了。。

然后又和很多啤酒!很多气。。

涨风吧!所以就吐咯!

今天是我第一次喝酒吐哦!

真的是败给你了。。哈~

然后大概三点多就去睡了。。

睡死!!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了!

哈哈哈~



我喝醉的猫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