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5月19号~


今天是星期二。。。

考scienc阿!

死定了。。也是一早就去学校咯!

但今天有点不同。。。

就是我们打算今天要戴口罩。。

以防万一!预防胜于治疗!

其实我们昨天已经商量好了的。。

因为那班女人一直在班上说。。。

死咯!流感好像越来越严重了。。我国已经有几宗案例了!

所以大家都一致同意要戴口罩防疫!

而身为‘卫生组长’ 的我当然是要照顾大家的安全。。

帮同学们买口罩拉!

好!口罩买了。。但没人敢戴!

因为只是我们这班戴而已。。那班女人就是怕别人的眼光!

一直不敢戴。。。算!

我就和永升同学戴咯!

哇~超搞笑的。。很多人望着我们咯!

以为我们真的中了A型流感!哈哈哈~

算!为了自身安全!我不管了。。

晨读完后就回班咯!就一直骂那班女人。。

昨天阿!是谁大大声说。。很怕阿!叫我们买口罩的?

现在买了又不敢戴。。。死了都不知道什么事阿!

哈哈哈~

然后那班女人就说。。戴就戴咯!!!哈~

然后全班大概一半的同学都戴上口罩了。。

很搞笑咯!很多人说戴了口罩很难呼吸哦!

扎到。。要死了!!!哈哈哈~

我就笑佳欣同学说你的口罩就来给你鼻子刺穿了。。。

因为她的鼻子很尖很挺嘛!超搞笑的。。

那个MAX同学更死。。根本可以拿来当脸罩阿!

因为她的脸超小的咯!哈哈哈

真的闹出很多笑话拉!

然大概八点半就开始考试了。。

第一张是考选择题。。。

我随便乱圈就去睡觉了。。

哇!戴着口罩睡觉的感觉还蛮不错的。。舒服!

但别的同学就说,睡到我快窒息了!!!扎到。。

不会咯!我觉得还好啦!哈~

大概考到十点就下课了。。

我们就一群‘口罩党’ 去厕所咯!

怎么知道出到去的时候看到训导主任AH.CHONG哦!

他就很搞笑的走过来问我们。。

你们做什么?发生什么事哦?哈哈哈~

他的表情和语气很搞笑。。。笑死我们!

然后我们就说。。。我们中了!!!哈哈哈~

笑死咯。。。

上完厕所后我们就回班继续考试了。。

第二张是考问答题。。。考两个小时半哦!

扎到。。是闷的咯!

我拿到考卷后看都没看就睡觉先了。。哈哈哈~

睡了大概两个小时才起身回答问题。。

我只会做一题而已阿!

然后那个历史老师就说我们,其实不用戴口罩拉!

只要你常洗手,保持卫生。。就可以减少感染的机率了。。。

因为口罩是你中了过后。。为了不要传染给人才戴的。。。

所以暂时还不用戴。。。哦!我们知道了。。

我已经每天很勤劳的洗手了。。。

我真的很怕会中阿!

希望上天会保佑我们拉!哈哈哈~

也希望其他国家可以没事拉!快点雨过天晴吧!哈~

然后大概一点就放学回家了。。。

今天姐姐载。。回到家后就上线咯!

写日记阿!什么的。。。

然后晚上就赶我的SENI FOLIO咯!

因为其他同学都交了。。。

只有我们这几个懒惰虫没交!

算咯!就赶快做完交给他咯!

免得那个‘苍蝇老师’ 又在那里碎碎念阿!

是烦的咯!但我还有很多还没完成。。

我知道一定做不完的。。就随便做几个比较重要的咯!

但不错拉!尽力就好。。哈哈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拉!哈哈哈~


戴口罩的安全之吻!哈哈哈~

林国豪同学和我!
小姐!看你样子应该活不久了。。。
你还是办定身后事吧! 哈哈哈~预防胜于治疗!
请保持卫生和距离!
怕死又怕鱼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