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5月18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也是照常去上课咯!

虽然心情有点不好,但还是要伪装自己!

今天考SENI阿!

第一张考卷是选择题。。大概考一个小时吧!

但我大概15分钟就完成了。。。哈~

然后就睡觉咯!

全班都睡死了。。。哈~

考完了就下课咯!

下课的时候好像开大食物会酱。。。

很多东西吃咯!

还有我爱吃的寿司呢!

但忘记去拿相机拍下来。。。
因为很快的就给我们这班饿鬼消灭了。。。哈~


零食们~
大概半个小时后就考第二张试卷了。。

是考画功!

我选择的题目是‘书桌’~

哈哈哈~

然后就二话不说的开始画了。。。

其实还蛮容易画的拉!应为有样本给我们照着画。。哈~

然后大概画的45分钟就完成了。。

就去上色。。

上色是一个很考技巧的环节。。

所以要更花心思去上色。。。

上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吧!就完成了。。

超有满足感的。。

但没有很美咯!不是说很满意。。但算啦!哈~

完成后就在班上走来走去咯!

看别的同学画到怎样阿!拍照。。什么的!

有的同学画到还真的蛮美的。。

有的就画到很搞笑咯!但不错拉!哈~

大概一点吧!就放学了。。



专心画画的我。。。
叶丽珍同学~
余佳欣同学~
林国豪同学~
哇~我的头发很难看!哈~
我喜欢这张!够自然!怕别当事人骂。。。所以只好打马赛克!哈~
姚美仪同学的画作~我的画作~
余佳欣同学的画作~
周莉莹同学的画作~(很专业咯!还有方程式。。。哈)
陈倩欣同学的画作~

叶丽珍同学的画作~
专业的画作!我只是幼稚园程度而已。。。哈~
这个角度有点尴尬!哈哈哈~
叶丽珍同学,黄家辉同学和我~
考试后再发呆的两位~
女人们!陈倩欣!!你是什么表情阿?


我们就一大班同学去KFC吃东西咯!

但我没吃。。因为我要减肥!!!

就看他们吃咯!聊天什么的。。

吃完后我们就去厕所。。。

怎么知道听到厕所里面传出。。

errr~errr~sakit!!!sakitnya.. .那种高潮的声音!!!

还是两个男人的声音阿!恐怖咯!

真的不敢相信。。他们喊到真的很恶心!

好像真的很痛酱。。顶不顺阿!

搞到最后那里的职员还叫我们进去敲门哦!

扎到。。饶智豪同学就去敲门咯!

然后那个职员就冲进去问里面的人在里面酱久干嘛?

然后里面的人就不知道讲什么一大堆的。。

我们就不管了。。回去继续笑!

真的是笑死咯!哈哈哈~

还好我没吃东西。。不然真的会吐阿!

高潮到酱。。。sakitnya!!! 哈哈哈~

不久后就有一个阿伯走出来了。。应该是他吧!

但还有一个应该还在里面没出来。。哈~

不管了。。。哈~

大概两点多吧!我们就走人了。。

KFC~

然后去找bryan老弟。。。

怎么知道遇到李悦明同学哦!

哇~超兴奋的。。很久没见了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药妆店买口罩咯!

是!没错。。是口罩!

因为我们班的人很怕会感染到A型流感。。

所以预防胜于治疗。。。就去买口罩!

但怎么知道走了三家都没卖阿!

缺货?酱快就缺货?扎到。。
我还一直看错。。。误以为卫生棉就是口罩!
因为那个包装很像拉!笑死我。。

买不到原本打算回家的。。。

但永生同学,OCK同学,家辉同学说想去TS逛逛买东西哦!

算咯!就去咯。。反正都不想那么早回家。。

就去看看还有没有地方卖口罩咯!哈~

就五个男人一起去逛街。。哈~

就走咯!帮OCK同学找鞋子。。

我就找口罩。。

就走了很久。。也走了很多家!

都没有他要的鞋子。。我也走了很多家!

但卖到很贵咯!不要买。。

因为要帮我们同学的钱包着想嘛!

就继续找咯!

走走走。。。

哇~有惊人的发现。。。

在不远处看到我们班的‘狗男女’ 在偷情!

就立刻拿相机出来拍下他们的‘犯罪证据’ !!!

哈哈哈~

当下的他们是吓到的咯!

两个手松都不急。。。还假装走到远远哦!

但已经没用了。。我们已经有证据在手了!

看他们平时在班上根本没互动的。。

这次还不给我们抓正!

没得狡辩了。。哈哈哈~

但很羡慕他们咯!可以拖手仔逛街。。哈~

抓完奸后我们就继续逛咯!

大家就提议说要去金河逛哦!

因为那里比较多鞋子卖嘛!

就过去咯!很热阿!

去到那里后黄家辉同学就带我去GIANT买口罩咯!

因为他之前看过那里好像有卖。。

而且价钱又公道。。

就去那里买咯!

买了一打回去。。哈哈哈~

超夸张的。。后面排队的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中了呢!

请离我十尺以外!!!哈哈哈~

买完后就继续去找鞋子咯!

找了很久都没用适合的。。

但我就看中一双鞋子阿!

NIKE的新款鞋子。。全白的!

很美阿!才RM159而已。。我要买!

想买来上课哦!因为超舒服的。。

CONVERSE穿闷了。。

NIKE仔!你等我阿!我很快就会把你买回家了。。

哈哈哈~

看完鞋子后就去看香水咯!

因为DKNY和BURBERRY出了新的男性香水。。

就想看看香不香咯!

如果香的话就想叫老爸出国买给我。。哈~

哇~那个DKNY的超臭的咯!
老男人的味道。。不适合我拉!

但那个新的粉红色苹果不错阿!

蛮香的。。那个黄家辉同学还说要买哦!

扎到。。女人味来的哦!你确定吗?哈~

然后就去试那个BURBERRY的咯!

哇~不错。。蛮香的。。。但浓了点!我喜欢清香的。。

没有我的BVLGARI香拉!还是对我的BVLGARI情有独钟!!!

试完后就走人咯!还是看不中。。。

然后大概四点半吧!我和BRYAN老弟就回家了。。

剩下永升同学和OCK同学继续逛。。

因为他们说买不到鞋子是不回家的。。扎到!

抓奸示范图~
1)发现我们后就立刻松手。
2)立刻冲上楼。
3)假装不认识。
4)无奈的两人。
哈~

口罩们~


然后我们就去搭巴士回家咯!

真的很晒咯!什么天气来的?想死阿!

大概五点半吧!就回到BRYAN老弟的家咯!

累咯!等我姐姐来载我。。

我就在那里翻他的东西咯!

然后就偷了他一双NIKE鞋子回家了。。哈哈哈~

放心拉!我会还你的。。谢谢!

大概六点我姐就来载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冲凉咯!吃东西咯!

然后就上楼睡觉了。。不想下楼看到某人!

眼冤!!!!想死!!!!

就酱。。一天又过去了!!!

明天SCIENCE阿!一定是睡觉的咯!

哈哈哈~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