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5月20日@吃到喷饭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三阿!

今天没考试咯!所以很多人都没来上课。。

我当然是有去上课咯!我是乖小孩。。。

去到学校也没什么上课。。

因为有的老师没来。。

然后有的老师就不得空进班。。蛮空闲的!

死咯!今天派数学考卷哦!

我‘肥佬’ 了。。很伤心咯!

算啦!只能怪自己不努力。。。

我真的要用功点了。。不然真的追不上阿!

接下来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很无聊阿!

下课后就上美术课了。。

那个‘苍蝇老师’又再那里碎碎念了。。很烦阿!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赶他的FOLIO咯!

那些老师很喜欢拿校长来威胁我们的咯!

说如果不交的话就要见校长哦!扎到。。

我就很努力的在赶给他咯!

然后就帮黄家辉同学涂一点咯!

因为他是慢到有够可怜的。。就帮帮他咯!

然后我自己也赶我的‘蝴蝶’ 作品。。

其实我觉得蛮美的拉!(远看得话。。)

因为老师帮我打那个阴影打到超难看的。。

马来风。。但算过得去拉!哈哈哈~

然后大概一点就放学了。。

我的‘蝴蝶’作品~
其实是蛮美的。。。远看的话!而且那个阴影打到不美!
搭车无聊的时候。。。好美的光线阿!哈~

今天我们约好了一大班同学去吃东西阿!

超期待的。。

因为知道一定会爆出很多笑料。。。哈~

今天的成员有~

我,叶丽珍同学,林国豪同学,余佳欣同学,黄家辉同学,

OCK同学,刘永升同学,赖家伟同学,阿倩同学,

周莉莹同学,志文先生(周莉莹同学的男人!)

还要TKM同学,陈启华同学,FIGO同学和他的妹妹后来才来的。。

一共14位!

(很可惜王美琪同学不能去,因为她要回家吃住家饭哦!哈~)

我们就去最经济好吃的‘趣台北’ !

哇~去到那里又没位子。。但等了一下就有位子坐了!

我们是多人的咯!很吵阿!

因为有我的地方是不会安宁的。。。哈~

去到后就点菜咯!因为我们很多人的关系。。

所以搞到那里服务员很不爽。。因为很乱!哈~

就不理她。。。客人永远是最大的!哈~

点完餐我们就在那里胡闹咯!

怎么知道惹火了佳欣同学。。

因为某人。。但这是公开的秘密!暂时还是保密拉!

对不起阿!佳欣同学。。你知道我们是无意的拉!

不要生气拉!我们玩起来就是酱的拉!请你体谅。。

我以后会收敛点的拉!哈哈哈~

然后那个OCK同学和永升同学真的很无聊咯!

好像没用看过女生酱。。

看到对面桌的女生很可爱就想去搭讪哦!

又不敢去。。。那个赖家伟同学就转过头跟那个女生抛眉眼咯!

然后我就跟那个女生打招呼咯!hi~haha!

哇~真不敢相信我会做出酱的事。。。

可能是有朋友陪我,所以比较敢吧!哈哈哈~

然后那个女生就很害羞咯!哈哈哈~

我们全桌的人都笑死。。。

但我觉得那个女生还好而已。。不是很美!

不好意思阿!小妹!我已经有心上人了。。哈~

然后那个OCK同学就说,那个女生是蛮美的。。

但那个脸不是大拉!都是靠头发掩饰的。。。哈哈哈!

还很大声那个。。。怕人家听不到酱!哈~

那个永升同学更死。。

说他很欣赏那个女生的朋友的那排牙齿哦!

因为是爆牙妹!很贱咯!

真的是顶不顺。。很幼稚咯!

但算啦!大家开心就好。。幼稚下也不错的!

然后我们就一直拿‘赖氏夫妇’来开玩笑咯!

真的闹出很多笑话。。。

笑到快喷饭了。。。是吃到很辛苦咯!

更搞笑的是。。。当我在摇那个mayoneise的时候。。

可能是太用力了吧!把那个mayoneise喷到永升的脸上哦!

是很搞笑。。很A的咯!真的是笑都笑饱了。。

真的很享受和朋友疯狂的日子!哈哈哈~

大概吃到三点就买单走人了。。。

我们就去TS走走咯!

当我们走过去的时候。。

看到‘赖氏夫妇’ 在很肉麻的牵手和打情骂俏!

我们就看不顺眼。。也来学他们牵手!

但玩玩而已拉!哈哈哈~

是很羡慕的咯!我周边的朋友都有另外一半了。。

我不想再做单身贵族阿!
假装情侣!在讽刺‘赖氏夫妇’。。。
我们隐瞒已久的同志情!哈哈哈~


很闷咯!TS根本就没有东西走。。但遇到蛮多熟人的!

然后他们就提议说要去滚Bowling咯!

但去到的时候超多人的。。都是马来人!

而且又开炸歌哦!是很吵的!

就不想滚了。。也没地方去!

本来想去看戏的。。。但有的人不能太迟回哦!就算咯!

大概三点半就各自回家。。哈哈哈~

很累阿!

还好今天老师没来不用去补习。。。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冲凉上线咯!

明天考sejarah阿!闷死了。。

期待放假!在努力存钱中。。。

我要血拼!!!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