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5月21日~

今天是星期四阿!

考sejarah咯!很闷阿!

一直想睡觉。。。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下课的时候就一直在讨论我们的‘放假大计’ 咯!

存钱ING!!!期待放假!哈哈哈~

然后第二张试卷就考两个小时半阿!

要命阿!闷死了。。

拿到考卷就倒头下去睡觉了。。

很累。。

然后睡睡下突然间肚子痛哦!

好像胃抽筋酱。。

很辛苦咯!一直睡不着。。

那个老师又不去厕所哦!

算!就赶快做完考卷先。。。

哈哈哈~

然后就转头跟叶丽珍同学说我肚子痛!

然后很巧的就是他的肚子也不舒服。。

一样好像胃抽筋酱。。

很辛苦咯!

那个老师又不给我去厕所哦!

真的很讨厌她咯!每次在摆架子!!!不爽!!!

算!!就忍咯!

一直在挣扎。。。一直跟叶丽珍同学说。。

我好想放屁哦!应该是胃涨风吧!

好不容易忍到一点。。就放学了!

就站起来咯!感觉舒服多了。。不能坐下!哈~

然后更巧的是!啊倩小姐也是一样肚子痛哦!

我们三个都受到同一遭遇。。很巧咯!

然后我就赶快冲出去放屁了。。。哈~

Blek~Blek~Blek~

哇~舒服。。。然后姐姐就来载我回家了!

累阿!

最近很喜欢听老歌。。尤其是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

真的很好听!难怪我老爸当他是女神拉!

真的被她的歌声迷倒了。。

但可惜英年早逝!哈哈哈~
....................................................................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NO ONE CAN REPLACE YOU IN MY HEART!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