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5月22日~

今天是星期五。。

没有考试阿!很开心。。。

然后上课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咯!

可是今天一直给老师念。。。

因为我上课不专心!哈哈哈~

就一直跟同学讲话。。。

我也不想的。。。因为很无聊嘛!

就和朋友‘联络感情’ 咯!哈哈哈~

然后上英文节的时候老师派考卷咯!

就评论下我们这次的考试咯!

有好有坏~

有的同学令她很满意。。进步了很多!

有的就让老师哭笑不得。。。哈!

尤其是我们的友族同胞Micheal同学阿!

真的是气死老师阿!

他写的作文超搞笑的咯!

很无理头!戏剧化!离题!搞笑!哈~

老师还把他那篇作文念出来。。

很的很搞笑咯!笑翻全班。。。

说自己出世在印度阿!

很孤独阿!独来独往!老爸不争气阿!

然后老爸要买通黑帮来杀他的老妈阿!

还要很多搞笑的情节。。笑死!

简直可以拍成电视剧阿!哈哈哈~

然后老师就说我这次的作文写的不错。。

进步了。。也没让她失望!

但她觉得我还可以有进步的空间!

有拿A的机会。。

哇~当下的我简直受宠若惊!

没想到老师对我期望酱高!

每个老师都说我可以。。。但我就是败在‘懒惰’ !!!

真的不想不想让老师失望。。

但我拿到成绩的时候也不是很满意拉!

中等分数而已。。。还有进步的空间拉!

但没有温习都可以拿到酱的成绩算不错了。。

再接再励拉!

大概十二点半就放学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吃饭咯!

上下线。。然后就去冲凉准备出去了。。

今天有补习阿!

因为星期三的老师没来。。所以今天补回!

大概两点半就出门去了。。

然后就去BANK IN‘还债’ 先。。。

三点就到补习社补习了。。

今天做REVISION。。。很无聊咯!想睡觉!

大概补到四点十五分就走人了。。

就搭车去TS找ALEX大哥。。。

因为他昨天跟我借帽子!

本来有点不愿意的。。因为不舍得!

但没关系拉!兄弟嘛!没计较拉!

但记得好好照顾它哦!它是我的命根阿!

然后就过金河去找BRYAN老弟了。。

哇!今天遇到超多人的。。但我穿到很丑!

早知道就穿好看点拉!哈哈哈~

找了BRYAN老弟后就去逛逛咯!

物色新东西。。看中的话就买!

但逛了很久都没看中。。。最近真的没有好看的东西!

我打算不要买那个白色NIKE了!

因为今天再去看多一次感觉不好看了。。

而且再多半年就毕业了。。觉得没这个必要!

怕别人骂。。。哈哈哈!

算吧!就去PAVILION物色别的东西。。。

去那里逛下而已。。因为没什么时间了!

就去PULL@BEAR看衣服咯!

很久没去那里看衣服了。。。

哇!进了很多新货!!!超好看的。。

就随便拿一套进去试。。。哇!爱死了!

放假一定去买!!!哈哈哈~
不错吧?但他们说那条裤子的颜色有点奇怪。。。
因为不是白色来的。。。
难以形容的颜色!但我喜欢它的剪裁!哈~

试完衣服就随便走走咯!

又去看香水!但闻了很久都没有喜欢的。。

都是老男人的味道!

算了吧!反正老爸还没酱快出国。。

慢慢物色!!!哈~

大概走到六点吧!就回去TS了。。。

冲去六楼看鞋子和帽子。。

那个肥仔老弟就一直在那里埋怨。。

说很累阿!脚快断了。。。扎到!

就不管他!还是照样冲上去。。

鞋子看不中!帽子还过得去。。

暂时真的看不到想买的东西。。没有这种冲动!

然后就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了。。
两人的背影~
在PAVILION门口看到一个很可爱的‘日本肥佬’在派传单!
超可爱的!哈哈哈~
我是傻佬~
Today Casual LoOk~
hehe~
两个傻佬~

回到家后就继续上线咯!

和大姐聊天。。

问他最近工作好吗?有没有生病!什么的。。

她就说她生病了。。伤风发烧阿!

哇!可大可小。。我就叫他小心!

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和注意卫生!

如果感染到流感就不好了。。

然后就问他几时回来阿?没有去逛街血拼吗?

他就说下个星期五回来!超开心的。。

然后她就说不敢出去多人的地方。。

因为怕感染到流感。。所以比较少出去逛街!

然后我就求她赶快去逛街拉!

我要鞋子阿!哈哈哈~

他就说明天可能有出去逛街。。

如果看到美的鞋子就买给我。。。期待!

希望你真的有买给我。。哈哈哈~

大姐!爱死你了。。

等你的好消息!!!谢谢~

我还说如果买到鞋子给我的话。。

我就请她吃一顿好的!!!哈~

而且最近觉得我和大姐的关系变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大姐比我大很多年!

所以有点代沟。。平时在家都很少话的。。。

可能是他出国工作的关系吧!

每次上线都很她聊最近家里的近况。。

聊很多有的没的。。不知不觉感情就变好了!

真的是失去了才会珍惜阿!哈~

聊完就去冲凉吃饭了。。

然后就继续上线写BLOG咯!

很累阿!现在是11点正。。。

要去睡了。。明天是星期六!

呆在家休息。。哈哈哈!

很懒惰出去阿!因为会在家里睡死吧!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嘿,傻佬。。
    不要讓老師失望阿,
    加油拉。。


    你可以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