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5月24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也是没地方去。。所以睡到1点才起床!

起床后也是去开电视机。。

看报纸。。。上线咯!

然后就去洗脸刷牙冲凉什么的。。

大概三点多吧!

老爸老妈就叫我去换衣服哦!

他们说要去看车。。

扎到!看什么车?

因为老爸打算要买一辆新车给他退休后用的。。

哦!然后就去看咯!

我们去看NISSAN GRAND LIVINA的七人车。。

感觉不错。。蛮美的!

去到那个SHOW ROOM就一直在看车咯!

老爸就在那里跟那些人聊。。谈价钱阿!

保险阿!要供几久什么的。。

我就在那里研究那个车好不好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试车了。。

哥哥驾!感觉不错咯!

蛮好坐的。。很稳咯!

哥哥就说很好驾。。很够力!蛮快的。。

试到我们还蛮满意的。。如无以外老爸应该会买的拉!

因为如果不买的话。。我老妈一定不放过他的!

我老爸就风风趣的说。。。

如果买了以后就要天天‘腐乳捞饭’了。。。哈~

因为价钱有点贵!考虑当中~

大概四点多吧!就回家去了。。


NISSAN GRAND LIVINA~
普通版的很普通~

里面真的蛮舒服的。。。哈!

IMPUL跑车版白色很帅!哈~



回到家后就继续上线咯!无聊。。

就和某人聊天咯!

我知道你不爱我拉!!!哈哈哈~

聊到大概六点多就去冲凉准备出去吃饭了。。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阿!

55岁的生日!真的是老了。。

冲完凉后我哥就叫我陪他出去买蛋糕哦!

扎到!!!是临时抱佛脚的咯!

我们是没心肝的咯!如果不是姑姑叫我们买蛋糕的话。。

我们都当没这回事阿!哈哈哈~

就很匆忙的去家附近的蛋糕店买咯!

买回来后。。老爸就皱着眉头望这我说。。

WHY WASTE MONEY?

然后我就答他。。MAKE U HAPPY MAH!HAHA~

然后他就无言了~

但我知道他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大概七点多就出去吃饭了。。

全家人出动。。

‘三位抬’ 帮我老爸贺寿!真够面子阿!哈~

吃了很多东西。。吃到要呕了!

大概九点就回去姑姑家了。。

到了姑姑家后就坐下聊天咯!

就和堂姐和二姐在讲日语。。。

因为二姐和堂姐都在进修日语。。就在那里玩咯!

我就学了一句就是。。。

Wakalimazda,wadashiwa hamsammu Kelvin des,dozo yoroshiku!

哈哈哈~这是自我介绍。。。

然后就讲了很多有的没的。。真的很搞笑!

学到我舌头都快打结了。。

不久后就和老爸吹蛋糕庆祝生日咯!

然后就吃蛋糕!很好吃咯!

但忘了什么口味。。哈哈哈!

大概十点多久回家去了。。

然后就去看电视咯!

看‘星星同学会’ 和‘案发现场躲猫猫’~

很搞笑咯!

大概看到两点就去睡觉了。。

死咯!一定不够睡咯!哈哈哈~


老爸!生日快乐~

和侄孙子们吹蛋糕~
中气十足!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