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5月23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没什么地方去。。。所以睡到1点才起床!

就下楼看报纸和看戏咯!

然后就去洗鞋和冲凉。。。

我妈很贱的咯!

因为今天有请钟点女佣来打扫。。

但他就是不要让我给鞋她洗!要我自己洗。。

算!靠自己。。。

洗完后就下去上线咯!一边上线,一边看电视。。。

真写意~

然后大概3点吧!

就接到BRYAN老弟的电话。。。

叫我开门给他哦!说在我家门口。。

我整个吓到。。以为他离家出走阿!

怎么知道是他在家很无聊。。

所以来找我玩咯!扎到。。。

我们就一起上线看电视咯!

然后作弄人。。超搞笑的。。

KELVIN...BRYAN... 傻傻分布清楚!哈哈哈~

玩到大概5点多吧!

他就说很无聊哦!

然后就上房间继续玩咯!

就在那里换衣服拍照。。拍帅帅!

他就一直在试我的鞋。。

然后就一直在拍照咯!

最近很喜欢日本街头风。。。感觉很帅!

我们好像是酱。。以为自己很帅咩!哈哈哈~

乱拍。。。乱玩!哈哈哈~

很搞笑咯!真的玩到很开心。。

大概玩到七点吧!他就回家去了。。

然后我就打算要冲凉出去吃饭咯!

怎么知道老爸老妈说10点才去吃拉!

因为他要看乐龄歌唱大赛阿!

总决赛哦!

要酱刺激咩?扎到。。

算!我就下去地下室继续上线和看新秀咯!

哇~感觉今年的新秀水平高了。。

有几个还蛮欣赏的。。

但有的唱到好像要断气酱。。。没被淘汰哦!

有的唱到不错就被淘汰了。。感觉有点可惜!

算拉!应该还要翻身赛的。。

乐龄也有。。。不要跟我说新秀没有翻身赛阿!哈~

大概十点多吧!

就出去吃‘宵夜’ 了。。。

四个人吃而已。。

有老爸,老妈,我和姑姑~

我觉得我老爸老妈真的是颠了。。

上了‘蟹瘾’ 。。

又去吃蟹!扎到。。

算咯!其实我也蛮想吃的。。

因为那个药材蟹真的很棒咯!

真的会上瘾~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就遇到熟人哦!

是我的旧情人!而且是初恋情人阿!

真的是想不到。。

两三年没见了。。怎么知道会在这里遇到!

但他背对着我。。应该看不到我拉!

我也假装瞎子。。看不到!看不到!

但她真的让我很失望咯!

隔壁抱着一个很海鲜味的男人。。

而且她的照型变了。。

变到‘风尘味’很重咯!

真的是无言。。当看她不到!

然后老爸就叫了四只蟹来吃。。

煮成两个口味。。一个是妈蜜口味!一个是药材口味!

超棒的。。

还是喜欢吃药材蟹!

吃到大概12点就回家了。

超饱的咯!满足。。

死咯!一定又胖了。。。怎么办?

算啦!都吃了。。慢慢再减咯!哈~

回到家后就冲凉咯!

因为吃到满身油腻腻的。。

不冲凉都不行。。要保持卫生拉!

冲完凉后就上线写blog咯~

哇~好消息来了。。

我的大姐传了两张照片给我看。。。

问我那对鞋子美吗?

我就说很美咯!颜色很特别。。。

然后她就说他买了给我!

哇~整个很惊喜咯!

真的很开心阿!超爱的。。。

那个颜色真的很美!很可爱。。

特别!!!这里一定买不到。。

大姐!我爱死你了。。

认识了你17年!你第一次对我酱好啊!

真的爱死你了。。

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你的!请你吃顿好的!!!

期待你下个星期回来!哈哈哈~



很好看咯!颜色很特别~
爱死了~


然后我就把那张鞋的照片show给某人看咯!

问她好看吗?

怎么知道他说。。。nice!cute!but girlish lo...

=.= 整盘冷水泼过来!

是拉!我很适合girlish的!

我是girlish style拉!可以吗?

我是男人身,女儿心!你是女人身,男人心!

绝配咯!!!哈哈哈~

然后现在是凌晨2点半。。。

刚upload完blog!现在要去睡觉了。。

明天星期日!没地方去。。

也是呆在家。。。

但明天是我亲爱的老爸生日阿!

不知道又去那里吃好聊呢?哈哈哈~

老爸!祝你生日快乐拉!

要注意身体阿!不要再吃胆固醇高的东西了。。

因为你的胆固醇指数已经超标了!

真的要戒口阿!

哈哈哈~



........................................................................

接下来是今天和BRYAN老弟拍的照片!

超多的。。。
都是临时乱搭的。。。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拉!

我们就是自恋!!!
自己拍,自己爽!哈~

MR.K3LviN~

I LOVE VANS~

我爱日本风~

MIX@MATCH~






傻佬!!!
哈哈哈~
YEAH!KUSO~








NG~
NG~














WAT STYLE OOO?
NB DAMN NICE!!!


I LOVE KUSO~
THINKING OF U~
I LOVE GLASSES!!!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