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5月25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也是照常去上课咯!

超不想起床的。。才睡三个小时而已!

豆豆狂飙!哈哈哈~

他*的!今天的天气超热的咯!

早上连一点风都没有!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早餐是流着汗吃的。。

因为平时早上的天气都蛮凉快的。。哈~

去到学校更死!闷热到。。

还有周会哦!

校长就说一大堆废话!

说下个星期要回来学校补课哦!

因为我们的考试已经逼近了。。所以要加倍努力!

就说了一堆肺腑之言!

说到老师们很伟大阿!放弃假期回来为我们补课!

谢谢了。。我会来的!哈哈哈~

然后听到一半我就顶不顺了。。

汗流浃背!就走去走廊那里坐下吹风!

和林国豪同学聊天什么的。。

然后就回班了。。

回到班后都不知道搞什么的。。

是倒霉的咯!那个管理员说我们班的冷气坏了。。

天阿!有没用酱巧哦?

迟不坏,早不坏!现在才来坏?

是热的咯!火气大了。。。

然后班长就跟我们申请换课室咯!

换去美术室上课。。

但去到那里还是一样。。有冷气等于没冷气!

没什么感觉的。。是闷热的咯!

算!心静自然凉。。但我办不到!哈~

然后上马来文课的时候老师就派考卷咯!

全班都考到很差。。。

但有几位同学进步神速咯!真的不敢相信。。哈~

然后我们就装做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老师就看不顺眼了。。对我们开枪!

一直念我们。。

说我们死到临头都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骂到七情上脸!

但看得出他真的很生气。。而且真的想为我们好!

然后就跟我们说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然后为我们分析要进什么大学就要有怎样的成绩!

谢谢你阿!老师。。。

你真的把我给骂醒了。。现在的我真的很怕阿!

因为时间已剩无几了。。哈~

然后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在班上喊!

我要努力读书!读书阿!(听着先拉~)

然后就一起吃东西咯!

吃馒头仔和hotdog面包~

吃到肚子痛。。因为一边吃一边笑!

我今天还把阿max同学整个摔去地上。。超搞笑的咯!哈~

然后就和同学们聊下我们毕业后要读什么大学。。

选什么课系~

有的同学还蛮有大志的。。不错!

不像我!到现在了。。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哈~

然后就继续上课了。。

那个老师进了班都没教书的。。

这就是马来老师的风格!

我们就不理她!继续聊我们的。。。

聊我们的放假大计!他们说要去金马伦哦!

但我不是很想去咯!

因为怕滚下山。。而且阿max同学没去就不好玩了!哈~

然后就聊了很多有的没的。。

很快的。。两节就过去了!

然后就上sejarah课咯!平凡的过。。。

下一节就上英文节!

刚开始也是平凡的过的。。。就做复习咯!

但到要放学的时候。。

我们就赶着回家。。就很敷衍的回答老师的问题!

有的同学就很冲动的站起来准备回家。。

怎么知道惹火老师了。。又对我们开枪!

骂我们的态度不好。。什么都随便随便!

成绩也随便随便什么的。。

然后就很气的‘破门而出’ 了。。

然后就放学回家咯!

最近老师们的火气真的很大。。。

可能是改考卷压力大吧!哈~

回到家后就冲凉上线咯!

写BLOG和跟朋友聊天~

突然间大姐又传一张照片给我。。

是一个包包来的。。原来是买给二姐的!

蛮美的。。但很girlish咯!

我觉得不适合我二姐。。因为她是走中性风的!哈~

我大姐说那个包是日本牌子来的哦!

马来西亚一定找不到。。

而且价钱还蛮贵的。。

我老妈就说!哇!酱贵的?

这种包我‘车’ 给你都可以拉!

需要酱贵?哈哈哈~

扎到。。无言~

然后就和姐聊很多咯!

他星期五回来拉!超想念我的鞋子的。。

现在是下午五点正。。

累阿!去小睡下先!哈哈哈~

......................................................................
刚睡醒阿!现在是7点45分。。。。
今天老爸煮烧鸭吃哦!
我的最爱!去吃先。。。。哈哈哈~

大姐买给二姐的包包!
有点日本和波西米亚的甜美风格。。。
(老妈说:酱的包,自己‘车’走可以拉!还要买?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