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5月26日~

今天是星期二。。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一早去到学校就开始睡觉。。

睡了几节才起来。。。
今天天气很好咯!凉凉的。。。

梦松松的。。不想听课!发呆~

下课后就和朋友在赶SENI FOLIO咯!

真的还有很多还没做完!死咯!

很多同学都做到很美。。

我的真的很逊咯!哈哈哈~

然后就在那里玩电话咯!

她们就在看一些很恶心的东西。。但很搞笑拉!

吓死她们!哈哈哈~

大概一点就放学回家了。。

今天老妈不得空。。所以就去bryan老弟的家!

我就先送叶丽珍同学回家先。。

在途中我和叶丽珍同学聊了很多心事。。

都是关于同学们的事。。哈~

送了她回家后我就去找bryan老弟了。。

然后就一起搭的士回他家。。

很累咯!

回到他家就在那里看戏咯!

追电视剧!超刺激的。。

然后就在那里油颜色咯!超勤劳的。。

大概三点多吧!我们就感觉到肚子很恶了。。

就打电话去叫麦当当快递来吃咯!

满足!

然后就上楼去睡觉,上线,聊天。。。

大概五点多老姐就来载我回家了。。

累阿!

晚上还要继续赶工!

明天又有考试了。。最后一课!

然后就放假咯!期待阿!

我明天要去买帽子!!!哈哈哈~

.................................................................................

同学!无可否认!你真的变了。。。

今年你真的蜕变了很多!我们感觉到你变好了!

真的很开心!希望你会继续维持下去!

朋友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还没完成的画作!
今晚继续赶工!完成了再上传。。。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