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5月27日~

今天是星期三!

由于明天是端午节。。

所以我和林国豪同学决定今天要带我们家

自制的粽子给各位同学们品尝。。

我带了五个,林国豪同学大概带了三个吧!

蔓宁同学也带了四个素粽子来。。。

是几有默契的咯!

但大家都好像比较喜欢吃林国豪同学的粽子咯!

因为他的味道比较浓。。我的比较清淡!

而且第一节数学老师没来的关系。。。

所以我们在第一节的时候就开始吃了。。

我吃了很多。。很腻咯!哈哈哈~

然后她们全部人都讲我变态的。。

因为我吃粽子是点辣椒酱吃的。。

我觉得超好吃的咯!

但有的同学觉得很奇怪。。

说第一次看到有人吃粽子点辣椒酱哦!

奇怪!我17年来都是酱吃的拉!

你们更奇怪拉!

吃咸肉粽都要点糖。。不是更奇怪吗?哈~

吃完后就聊天咯!

聊去金马伦的事情。。

我本来真的很不想去的。。因为很懒惰!

但连李志伟同学都有去了。。。我没话说咯!

只好参与一份~

然后很快的就下课了。。继续吃粽子!

吃超多的咯!哈哈哈~

下课后就考试了。。

最后一天考试拉!开心~

而且是考不重要的sivik~

试卷随便乱做就交了。。


端午节快乐~
粽子们儿~
好吃~
林国豪同学的粽子~


放学后就一如既往的一大班去吃东西咯!

每个星期三都是酱。。哈~

本来我们打算又去‘趣台北’ 吃的。。

但去到那里没位子哦!

冷气又坏了。。是很热的咯!

然后我们就决定换地点了。。

就去TS低层的VIVO吃意大利餐咯!

去到那里就点餐先。。

点了餐后我就把握时间去六楼买帽子先。。

但去到的时候。。那家店不是没开!

也不是去厕所。。

而是被‘封店’ 了。。是真的被封了!

外面还帖着一张单据。。应该是没交店租而被封吧!

很失望咯!我很想买阿!

但算了!命中注定的今天是买不到的。。

然后就下回去吃东西咯!

下到去的时候她们已经差不多吃完了。。

还拿我的相机来拍照阿!是几厉害的咯!

很快的。。我也吃饱了!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咯!

玩闹什么的。。。

大概到三点就买单走人了。。

VIVO~
意大利面~
OCK同学!招牌笑容!很亲切咯!可以当代言人了。。。哈~
叶丽珍同学~
永升同学~
黄家辉傻佬~
李悦明同学~
陈倩欣同学~
饶智豪同学~
余佳欣同学~
我!!!头发很乱。。。哈~
EUNEECE同学~无聊~
我被毁容了。。。哈~


我和叶丽珍同学~



买单后就去厕所放水咯!然后再去书局看杂志。。

我就买杂志看。。

买了杂志后她们说还想继续走哦!

但我不行了。。因为我要去补习阿!

但她们不放我走。。叫我不要去补习!

陪她们逛街哦!傻的。。

都没东西走。。陪你们干嘛?哈哈哈~

然后就去EUNEECE同学搭车去补习了。。

她就回家。。去到补习社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就很狼狈的冲进去。。

然后开始听课咯!

很闷阿!今天老师教的东西上个星期五已经教过了!

早知今天就不要来拉!

算!就在那里看杂志打发时间。。。

到五点就和BRYAN老弟搭地铁回家了。。

在去地铁站的途中就大电话去和一个非常欠揍的同学吵架!

是很不爽的咯!说好了又反悔!

算!我是不会再理你了。。你等着瞧吧!

LRT~


回到家都就马上冲凉咯!是累的咯!

然后就上线看看。。

大概六点多。。

叶丽珍同学,李志伟同学,黄家辉同学,李悦明同学就到我家了!

今天我们约定了要去逛夜市!

大概七点我们就出门去了。。

去找我的BRYAN老弟先。。

因为他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

然后就开始逛咯!买炸鸡排,臭豆腐。。。

途中还遇到我班的同学呢!就在那里哈拉几句咯!

然后就去吃冰了。。很满足咯!

很久没去夜市吃东西了。。哈哈哈~

而且今天还遇到蛮多熟人的。。。哈~

吃完冰后就乱逛咯!

大概9点多吧!

黄家辉就和其他朋友回家了。。

而我们也没什么东西做。。就买水回我家玩咯!

我们买汽水。。但那个李志伟同学就买COCKTAIL来喝哦!

是有够HIGH的咯!

他还在那里说。。COCKTAIL的酒精很少而已拉!

不会醉的。。每次都酱说。。但每次都醉!

真拿他没办法阿!哈~

回到家不久后。。。那个李志伟同学就开始脸红了!

又醉了。。又来了! 那个脸是红到。。。

每次都是他!哈哈哈~

然后就躺在我床上咯!

我们就在那里吃东西聊天什么的。。

然后不知道怎样开始。。

我们就开始玩3级的游戏了。。

我们四个男生就轮流被强暴!

其中我和BRYAN老弟最惨。。

我们是受害者。。。给人家强暴的!

李志伟同学和李悦明同学就是罪犯!

剩下叶丽珍同学就充当我们的摄影师。。

把所有的案发经过都拍出来。。

等下我会上传。。。

超恶心。。超搞笑的咯!

大概10点多吧!我姐就载她们回家了。。

送了她们回家后我和姐就去买糖水吃。。

但我没吃。。因为已经笑饱了!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就立刻去冲凉。。是很肮脏的咯!哈~

然后12点多就睡觉去了。。

是累的咯!但很难忘拉!哈哈哈~


在比脚毛!猜猜谁的最长?哈~
臭豆腐们~
好吃!我的最爱!
狼吞虎咽~
什么表情哦?哈~
两个白痴~
COCKTAIL~
BRYAN被强暴的过程~
我的形象全毁了。。。
大欺小! 哈哈哈~
三个臭男人~
高潮了。。。哈~
白痴~

............................................................................
以下是记录了我们被强暴的短片!
我觉得我已经无形象可言了。。。
我的一生就毁在这里了!
但其实还有一个短片是更3级的。。。
是bryan被强暴的过程!露点的阿!
但由于过程太露骨。。。是限制级!
而且也想到当事人的感受!
所以我觉得不上传了。。。
但这些已经够你们笑了。。。哈~
注意:观赏前请将speaker的音量调低!
因为我们的尖叫和笑声怕会把你的speaker给震爆阿!
请多多合作~



我被强暴全记录~


这是我们假假哄bryan上床,然后强暴他的。。。


3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