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5月28日~

端午节快乐。。

今天是星期四阿!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也是去上课咯!

但有蛮多同学没来的。。全部都提早放假!

今天没什么心情说话阿!很累咯!

就一直想睡觉。。

一直给老师骂。。。叫我不要睡觉了!

但我真的很累。。当老师的话是耳边风!

一直在钓鱼。。

到了下课后就比较精神上课了。。

上英文课的时候老师就派考卷咯!

我很气阿!其实我可以拿更高分的。。。

我的目标是A2!我真的不贪心。。

但一定要加倍努力!我觉得我可以的。。。哈~

然后上科学节的时候就去科学室咯!

抄东西。。

然后黄家辉同学和永升同学就一直拿OCK同学

和隔壁班的女生来开玩笑咯!

笑死我们。。内容超爆笑的!哈哈哈~

大概一点就放学了。。

本来打算回家的。。

怎么知道老姐说没来载我了。。

然后那个KYEN同学和尤军同学就约我去逛街咯!

说要买鞋子哦!哈哈哈~

随便咯!反正我都没事干。。

也想去看看那间帽子点有没有开。。。

就一起搭车去咯!

超搞笑的咯!有KYEN同学的地方就充满笑声!

我们就先去LOWYAT找KYEN同学吃东西先。。

吃完东西后就开始逛咯!

一直看鞋子。。

去SOLE WHAT,NEW BALANCE STORE和其他店看。。

都看不中!但我在SOLE WHAT看中了一对紫色NB!

叫那个尤军同学去试又不要哦!

算咯!就去PAVILION看。。。

看了很多间还是看不中!

大概三点多吧!KYEN同学就要回家了。。

我也差不多了。。就送她去搭巴士先咯!

然后我和尤军同学再走去金河继续逛。。

他就发俏说又想买那对紫色的NB了。。

扎到。。就回去SOLE WHAT看咯!

但怎么知道没有SIZE哦!就问别的款咯!

也是没SIZE哦!全部只有10号而已。。

你当我们是巨人咩。。。扎到!

算咯!打算放弃了。。

就走回去TS买我的帽子咯!

就突然间想到五楼有一间卖鞋子的蛮美的。。

不知道什么名字了。。

就抓他去看咯!

怎么知道看中了一对NIKE哦!

颜色超美的。。又有他的SIZE哦!

是帅的咯!还等什么?买拉!

就刷卡买了。。很羡慕咯!

可以刷卡!哈哈哈~

买了之后就上去六楼买我的帽子咯!

怎么知道店主不在哦!

就打电话问他在那里咯!我要买东西!

店主就说在吃东西。。15分钟后回来!

扎到。。我们就去喝茶坐坐先咯!

超累的。。

喝完茶后就去买帽子咯!

哇!很开心阿!终于买到了。。

然后就和老板聊下咯!

问他做么昨天被封店阿!

他就说那个DBKL在搞事咯!什么的。。

然后给了钱就走人了。。

搭地铁回家。。

很累阿!回到家就冲凉上线咯!

看昨天的短片。。。真的是笑死阿!

死咯!听说明天好像有CHEAK头发哦!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觉得应该没有咯!都要放假了。。

要酱多余咩?

不要抓拉!我没有分了。。哈哈哈!

祈祷中~希望能大步栏过。。。

NEW CAP!SQUAD 1st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NIKE DUNK HIGH PRO SB~



1 条评论:

  1. hai...
    erm..u very lik cap n Nike...n eat..
    i saw ur friendster so many pic le..
    funny de..
    ^^
    me 1st time see ur blog on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