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6月22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上课天!就一大早就去上课咯!

然后就上周会了。。

很热阿!很不爽了。。。

然后就听那些训导主任,副校长和校长讲话咯!

那个校长今天说了很多话。。

都是关于那个H1N1的东西。。

叫我们小心身体阿!保持卫生,预防什么的。。

还一直把H1N1讲成HINI~

扎到。。差很远吧!读起来。。

就笑翻了。。

然后就说我们学校接下来有什么活动咯!

哇~这个星期有补课哦!

然后星期日是校友回校日和联谊会哦!

不是忙拉!哈哈哈~

然后星期一可能申请放假。。

但教育部还没批准。。希望可以放假拉!

酱下去的话一定会累死!!哈~

然后更气的是。。

那个校长说这个星期要把冷气给关了。。

不是要处罚我们。。而是为我们好哦!

扎到。。酱到好像很伟大酱~

就说很多借口咯!

说我们每天在冷气房里面不好。。

那些细菌一直在室内飘着。。不能通风!

那患病的机会更高。。。

现在把冷气关掉。。窗户打开。。

通风下。。。细菌就不会聚集在室内!

扎到。。无言咯!

你爱怎样就怎样拉!

但这个星期我应该有两三天没来吧!

跟老爸说不舒服。。哈~

但我最近真的不是很舒服拉!

喉咙不舒服。。很干阿!

已经一个星期了。。真的有点害怕!哈~

然后大概八点多就回班上课了。。

上华语节。。平凡的过!抄东西而已。。

然后上马来文节的时候。。

老师很久才进班。。我就不理了!

倒头睡觉先。。。累阿!

但当我们都睡到爽爽的时候。。

怎么知道学长突然间进来叫我们出去排队哦!

SPORT CHEAK!!! 扎到咯!

是得空没事做吗?无聊到。。

全班就不爽。。。说我们在睡觉阿!

但还是出去排队了。。

就立刻把我的镜子叫给学长保管咯!

就开始检查咯!

由上摸到下。。是恶心的咯!很痒的感觉!

然后那些学校就叫我们安静。。因为我们很吵~

但我们还是当他们透明的。。继续吵!

他们也拿我们没辄!哈~

我们就在那里讨论新秀的东西咯!

是很不服气的咯!那些会唱的就全部被踢出局!

那些有样子,但唱歌很烂的老鼠屎就给他成功晋级哦!

是不爽的咯!一直在抱怨。。

但上天真的是公平的。。

有样貌的人,唱歌不行!

很会唱的,外表不行!

现实真的是很残酷!哈~

大概20分钟吧!就回班继续上课了。。

上马来文节阿!是无聊的咯!

抄东西。。抄抄下就睡着了。。哈~

然后就下课咯!

就呆在可是里面。。然后就出去排队了!

训导主任又训话了。。

就骂我们,说我们长到酱大都不会排队。。

要人家请。。请了又不合作!

很明显在讲着我们拉!

但没有骂我们班哦!反而骂那些好班的学生~

哇~老师。。。你终于睁开你的大眼!

看清楚那些好班的嚣张鬼了。。

以为自己会读书就大完。。。书呆子!!!

训完话后就排队进班咯!

我就去老弟的班找他咯!

因为知道他不舒服。。想问候下他还好吗。。

然后问他今天要载他会吗?什么的。。

但去他班都找不到他。。觉得不妥了!

会回班去咯!一直很担心。。。

就和叶丽珍同学说不知道老弟怎么了。。很担心什么的!

大概最后一节的时候吧!

没有老师进来。。

我就大电话给老弟问他在那里咯!

怎么知道他说在医院哦!

我整个吓到。。。

我和他是有心灵感应的咯!

今天早上我已经感觉到他不妥了。。

他就说他发烧伤风了几天。。

很不舒服。。但今天真的不行了!

所以他老爸就带他去医院检查。。

怕他中流感阿!我们就很担心他。。

心理想死咯!如果他中了的话。。

我们不是要被隔离咯?怕怕~

隔离很惨的阿!那里都不能去。。

又要清茶淡饭哦!真的很惨。。

但也希望他大步跨过。。没事拉!

我们会祝福你的。。如果你有什么事的话!

我真的会很伤心阿!

没有了你,我的人生就没意义了。。

老弟!坚持下去阿!

但报告还没出来拉!

要等到明天才能确定是否中召!

天阿!请你保佑我们拉!哈~

然后一点就放学了。。

老妈载。。。

我一上到车就和老妈说。。

妈咪!肥仔(bryan)好像中招了哦!

(我老妈都叫他肥仔!亲切又可爱。。哈~)

搞笑的是。。

我老妈竟然说,哇!他酱肥都会中招阿?

我是扎到的咯!还在那里说风凉话。。。哈~

但我老妈也很关心他下的。。

说应该没事的拉!

他酱胖,抵抗力应该很强吧。。。

扎到。。无言咯!

我老妈是烂gag王~

然后老妈就载我去打包东西吃咯!

今天吃鱼丸粉。。想吃清淡点!

打包后就回家吃了。。

吃了就去冲凉。。然后睡觉了!

三点多睡到七点多。。

是累的咯!越睡越累。。

睡醒了就下楼吃晚餐咯!

吃到很饱。。今天有我爱吃的菜!

吃完后就上楼去做我的东西咯!

就sms给老弟的老婆~

问他怎样阿!什么的。。

希望他真的会没事拉!

我真的很担心你阿!哈哈哈~

但应该要隔离一阵子吧。。。

为了安全起见。。。

然后十点多就下去地下室上线了。。

写部落格。。和朋友聊天什么的。。

明天是星期二阿!

放学后又和同学去打球拉!

开心。。。

最近爱上了打球。。

因为感觉很开心很爽。。

可以发泄,可以增高,可以练身材又可以强身健体~

多好啊!哈哈哈~

好啦!现在是11点正拉!

陪老妈褒电视先。。。

希望老弟能没事拉!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