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6月26日~

今天是星期五。。

上课天!也是一早就去学校咯!

很无聊咯!每天都过着酱的日子。。无奈~

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也蛮多同学来上课的。。

上课的时候我们就一直聊关于星期一的东西咯!

哇~那天我要超级早起床准备的。。

一定允许有人迟到!

但我怕那个人是我。。哈哈哈~

不行拉!我不能迟到。。。

因为那天真的很重要拉!

哈哈哈~

然后就从老师口中得知国际天王Micheal Jackson

今早过世了。。。真的很可惜!

演义圈有才华的人已经慢慢离开我们了。。

感叹阿!!!

我们真的很逊咯!老师的消息比我们还快。。哈哈哈~

很快的。。就放学了!

死咯!下雨哦!

但没关系。。还好有老妈载!
就一直串我的同学说。。

死咯!下雨哦!但还好我有mummy载。。

他们都搭车回。。我是贱的咯!

这是我的风格拉!但我的同学都不把我的话放在眼里。。

因为已经习惯了。。哈哈哈~

然后就在走廊等老妈咯!

但等了很久都还没来。。就打电话给她咯!

她就说很塞车。。叫我等等!

扎到。。。

就和同学一起等咯!

他们等雨停。。我就等老妈!

他们等了一下子就顶不顺了。。淋雨回家!

我就一直呆在那里等。。

同学们,回家小心阿!哈~

但当下的我竟然有想淋雨的念头哦!

不知道为什么。。傻了。。哈哈哈~

大概等了半个小时吧。。超久了!

老妈终于来了。。就立刻冲上车!

雨也渐渐停了。。

本来要和老妈去买东西的。。

但老妈说很塞车。。不想去了!

扎到。。算咯!就回家咯!

去打包麦当当吃先。。

然后就回家咯!

吃完后。。老妈就叫我帮她洗车哦!

本来我是很不愿意的。。。因为很懒惰!

但老妈就给话我听。。

说,如果我不帮她戏的话。。

以后放学就自己搭车回家。。。

扎到!老妈。。。你闷不闷阿?

每次都是这招。。。闷骚~

就随便咯!反正可以减肥。。

就去死咯!

哇~是很难洗的咯!大辆到。。摸死我!

我在洗车的当而。。老妈就在洗地咯!

分工合作。。

就一直骂老妈。。做么要买白色车?

难洗到。。做么要买那么大辆的车?难洗到。。

老妈也是跟我在抱怨说。。

是咯!早知道不要买白色。。很难保养阿!哈哈哈~

就一直在念咯!!!

大概洗了一个小时多吧!

就完成了。。

就进去开冷气。。喝冰水解暑!!!

然就上去冲凉了。。

冲完凉就小睡一下咯!

睡了大概半个小时吧!

又被老妈吵醒。。。

就骂。。什么事哦?我很累阿!!!

怎么知道是要我陪她去买菜哦!

因为今晚她没煮。。。所以就去打包咯!!!

扎到。。你是懒惰到!!!

算!就跟他出去打包咯!

打包回来后就不想睡了。。

就下去玩电脑咯!

写部落格和朋友聊天什么的。。

然后突然间电话响起来。。

怎么知道是一位很久没见的网友。。。

刚开始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谁。。

一位那条费材在玩电话。。

喂了一阵子后。。终于想起他是谁了!

我是神经大条。。哈哈哈~

就聊咯!聊蛮多的。。。

聊了大概半个小时吧!就说拜拜了。。

因为老妈叫我去吃饭了。。

就上课吃饭咯!

吃完饭后就继续上线些部落格了。。

哇!很久没在电脑前呆那么久了。。

我看这两天我也会对着我的电脑过吧!

因为没地方去嘛!

就呆在家做宅男咯!哈哈哈~

好啦!我该停止了。。

还是那句。。期待星期一阿!

除了要帮我的同学庆祝生日之余呢!

重点是我要去血拼!

买包包。。想买很久了。。但都看不中!

其余的我都很足够了。。

再买我怕回不到家阿!!!

一定给老妈骂死。。

所以希望星期一我可以如愿以偿!

包包!

我要帅气的。。街头休闲风!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