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6月21日~

今天是星期日阿!

一大早就点多就给老妈铲起来了。。

因为今天说要了要陪他去做脸。。

就很不甘愿的起床洗刷咯!

然后吃东西,换衣服。。

大概11点就出门去了。。

老妈载我去洗照片先。。。那个功课要用到的!

然后就正式出发了。。

起大那里大概12点多吧!

就开始做脸了。。。

刚开始就很舒服的。。帮我按摩什么的!

但到帮我按粉刺黑头的时候!

哇~是痛的咯!

这个小姐帮我按到特别卖力的。。

明明我的脸是没什么东西的。。

现在给他按到蛮脸红红了。。

而且我是敏感性肌肤。。。就很明显的红了!

但我知道过几天就会消的拉!在埋怨而已。。

很痛阿!早知道就不要陪老妈去了。。

但他帮我敷那个MASK是舒服的咯!

冰冰凉凉的。。。好像在冰箱里面酱!

大概做了两个小时多吧!

就搞定了。。。

然后就去外婆家坐坐咯!

感觉到外公外婆老了许多。。

尤其是外婆。。看他做家务的时候!

真的觉得他老了。。没有以前那个箭步如飞了!

但还是中气十足拉!

希望他们俩老能够长命百岁拉!哈~

大概5点多吧!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大概7点了。。。

就冲凉吃饭咯!然后看电视。。

哇~死咯!

州立小学停课哦!在我们隔壁街的学校而已。。

很怕会被传染到咯!

但又想放假哦!心情真的很犹豫。。

但还是希望大家会没事拉!

我老妈就叫我慢慢发梦拉!哈~

不管了。。顺其自然!

然后就去褒港剧咯!ID精英~

褒到大概一点多就上楼睡觉了!

明天星期一阿!

又要上课。。又有周会!

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