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6月25日~

今天是星期四阿!

上课天。。。本来今天打算偷懒的!

但班长说一定要去哦!

因为要拍照。。放在校刊里面的!

扎到。。。就逼不得要去咯!

就一大早就去学校上课了。。

本来说不用出去晨读的。。因为要拍照嘛!

怎么知道突然间有讲座会哦!

卖电脑辞典的讲座。。

就出去听咯!蛮感兴趣的。。。

也不会很贵。。但我绝对不会买咯!

我一定会丢一边的。。哈哈哈~

讲座完后就回班上课咯!

也是平凡的过。。

但今天马来文节我竟然没睡觉哦!

而且还跟老师聊天聊到很爽。。

她在那里教书。。我们就一直拆开话题!

还越说越远。。。

很快的。。两节就过去了!

然后就上华语节咯!中国文学。。

平凡的过。。睡觉咯!

然后就下课了。。。就出去排队咯!

就进班继续上课了。。。无聊~

上课的时候我们就很不专心。。

一直在安排我们接下来的行程。。

我就说我明天打算偷懒不要来的。。

而且也经过了老妈的同意。。

然后他们也屁股痒说也不来上课了。。

但不能给家人知道。。就是PONTENG咯!

他们就说去唱K!!! 因为已经很久没唱了。。

但我不是很想唱。。就说想去看戏咯!

TRANSFORMER~

他们也说没问题的。。但就是怕没票!

我就说没问题拉!

可以上网订票嘛!如果订不到的话就去唱K咯~

我已经跟他们想好整盘计划了。。

但他们就怕因为集体ponteng!

怕老师打电话给他们的老爸老妈告状。。

所以就不要了。。

又把我的计划打翻!

真的是‘船头惊鬼,船尾惊贼’

真的是气死我拉!

这样又不行那样又不行。。

跟他们讲话真的会气死阿!

有的人又不肯定哦!

最讨厌那种犹豫不决的人。。

说一就一!说二就二嘛!

婆婆妈妈的。。。扎到!

我就不理了。。。

就说。。算啦!

我回家上网看下订到票没有拉!

如果订到就去看戏咯!订不到再算啦!

我就是不信没有节目。。

总之明天没出的话。。星期一一定要出!!!哈~

很快的。。就放学了!

今天又是老妈载。。。

回到家后就冲凉吃东西咯!

然后就去上线订票咯!

怎么知道GSC网络大塞车。。

根本进不到。。。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太多人订票了吧!

扎到。。真的那么多人看戏的咩?

不用钱吗?

就在那里等他LOAD咯!以为可以进到的。。

就一直在等。。发呆!

等了超级久。。都等不到!

不爽了。。。丢电脑!

上楼睡觉去!!!

四点多久睡到八点多。。。超级好睡的!

醒了后就去吃饭咯!

今天我吃超级多的。。又胖了!

死肥仔!我没救了。。哈哈哈~

吃了就上楼去收拾房间咯!

和同学sms comfirm下明天怎样的。。

怎么知道全部同学都有去上课哦!

只有我没去。。。

又犹豫了一下子。。算啦!

不管了。。去上课拉!反正在家也没事干!

处理完后就下楼陪老妈看戏咯!

老妈就问我明天有读书的吗?

我就说有咯!

他就骂我说。。

傻的!屁股痒阿?之前又说不要去。。很累什么的!

现在又说要去。。

就酱给她白骂一顿。。。无奈~

然后就下去地下室上线写部落格了。。

最近我变懒惰了。。

很少上线写东西了。。

文章也变得很单调。。。

可能是忙的关系吧!

但迟点应该会调整回来的。。哈哈哈~

总之呢。。。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

明天去上课。。。星期六留在家里发呆!

星期日回学校。。然后陪家人!

星期一学校放假。。

所以我们打算去sunway pyramid和叶丽珍同学庆祝生日!

这是我筹备很久了的。。

希望各位同学会生性点。。合作拉!

因为叶丽珍同学的生日真的很重要阿!

但我自己也要去那里血拼拉!

很老实的说。。哈哈哈~
好啦!现在是凌晨12点正。。

我也是时候去睡觉拉!

明天要上课阿!

很无奈的说。。。

而且要戴口罩阿!

今天看报纸看到一个好消息!

就是KL的学校可能会关闭!如果流感再严重下去的话!

但也不是什么好消息拉!

因为停课过后还是要补课的。。不爽咯!

多余的。。

希望那个流感的病情可以尽快被控制拉!

祈求上天保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