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6月27日~

今天是星期六阿!

没有节目。。所以睡到一点才起床。。

起床后就去洗刷吃东西咯。。

然后就和老妈出去买东西了。。

哇!今天是塞车的咯!

不是流感没人敢出街吗?

怎么还是那么多人那么塞车阿?

买完了就回家了。。

大概三点多就回到家了。。

无聊。。没事干!

就看电视咯!没什么节目看咯!

全部都是做关于micheal jackson的节目。。

播他生前的演出阿!经历什么的。。

他的表演真的很棒咯!赞叹!!!

叹为观止阿!

而且也了解了很多他的故事。。

五岁就出道了。。。真厉害!

而且巨星的生涯真的是坎坷的。。

从小就有家爆事件!

觉得他很了不起。。

虽然我觉得他的样子很奇怪。。

但他真的是创造了很多奇迹!

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事!

他那完美的嗓音!我们是永远不会忘记!

他不是人,他是神~

是全世界的传奇人物!

现在巨星陨落了。。

我们只好缅怀他!

你是我们永远的NO.1~

大概看到六点吧!

就专台去301看金曲奖了。。

今年势均力敌。。

全部都很厉害!

新人我看好卢广仲!音乐鬼才!

最佳女演唱人看好梁静茹!

五度入围了。。希望今天她能如愿得奖!看好你!

最佳男演唱人看好方大同!

Orange moon! 棒~

希望他们能够得奖拉!

就看他们走星光大道咯!

但没有很多大牌拉!

没有很精彩。。

大概七点吧!

典礼就开始了。。

主持人很可爱咯!

笑死我。。

然后就开始颁奖什么的。。

都没什么兴趣。。

只想知道新人和男女歌手奖而已。。。

就看他们表演咯!

草猛。。又是忘情深吧舞!

扎到。。你不闷观众都闷拉!

就和同学们SMS咯!

聊关于明天的穿着。。要回学校阿!不爽。。

我是厉害的咯!

一连跟5-6位同学一起SMS!

S不停~

连饭也不去吃。。叫老爸老妈打包!哈~

就继续看电视咯!

就轮到那个SUPER JUNIOR的演出了。。

之前对他们没什么印象。。

只知道他们很多人和考样子而已。。

但今天看到他们的表演。。

有改观哦!

他们不止帅!还能唱能跳。。

现场魅力爆等。。

我看到都抓狂了。。更何况是现场的观众!

喊到。。电视的喇叭都快给他们震破了!

谁来赔阿?哈哈哈~

真的很棒吧!

他们里面有一个肥仔很可爱咯!

还东菇头。。哈哈哈~

I LOVE SUPER JUNIOR!

他们表演完后就好像到新人奖的入围者表演了。。

是棒的咯!

卢广仲,萧敬腾,萧闳仁,梁文音,林宥嘉,王若琳!

全部都是实力派。。

现场功力超级棒!哈哈哈~

但最后还是不负我所望!

卢广仲得镖!!!

他上台临奖的时候可爱到。。

爱死他了。。哈哈哈~

然后就颁那些台语和原住民语的奖项咯!

闷到。。就上去冲凉先咯!

哇!九点多才冲凉。。脏到!哈哈哈~

我很忙拉!

冲完凉后就继续看咯!

终于到紧张的时刻了。。

办法最佳男女演唱人奖!

很紧张阿!

一直喊静茹,静茹,静茹~

但最后还是落马了。。给那个什么陈姗妮拿了!

都不知道何妨神圣来的。。

失望咯!

又空手而归了。。。

但算啦!他在我的心目中已经是歌后级了!

奖项是其次!实力最重要!

到男演唱人的时候就没什么心情喊了。。

因为知道方大同的机会不大!

因为已经给我老姐喊走了。。

在那里一直喊杰伦。。什么的!

喊到真的他拿了。。

不爽咯!哈哈哈~

不想看了。。

就下去地下室上线!

看别的频道。。

又是MICHEAL JACKSON。。。

演唱会~

真的很棒咯!

不想多说了。。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他还没完成他那50场巡回演出就走了呢?
真的很可惜~

现在是凌晨12点正!

要准备睡觉拉!

明天要早起。。回学校阿!

什么校友回校日~

一定要回去。。不然扣分哦!

扎到。。关我们什么事哦?

我们又不是校友。。白痴的!

还要穿校服哦!

没脑到。。星期日回学校还要穿校服阿?

走出街不是给人笑死拉!

等下人家以为是星期一阿!

弄到人家神经错乱就不好拉!

总之我是不会穿校服的!!!

不给我进就回家!哈哈哈~

我是很霸道下的咯!

没办法拉!真的看不顺眼。。

我在说道理。。。哈哈哈~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