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6月23日~

今天是星期二。。。

上课天。。所以一早就去上课了!

今天上课的时候都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咯!

平凡的过。。

上美术课的时候他们就在那里弄黏土咯!

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就不理了。。在那里打扰他们!

拍照什么的。。

很快的。。就到一点了!

放学咯!每天都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哈~



他们的作品~

还没完成的。。。专心的叶丽珍同学~
你看他们笑到。。。傻了吗?哈~
看到这堆黏土就想起我们可爱的童年~

然后我们就去换衣服咯!

今天我们的行程就是。。。

去打羽毛球~

我们爱上了。。。哈哈哈~

而且今天蛮多人打的。。。大概有15个吧!哈~

我们换了衣服就去吃东西先咯!

吃后巷。。。省钱阿!哈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打球去了。。。

但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而已。。。

可能是累吧!而且今天超级多人的。。

我个人就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所以就有点不太舒服。。

大概打了一个小时就不打了。。

就坐在一边休息咯!

看他们打球咯!

然后就和林国豪同学和Euneece同学聊天咯!

大概四点吧!大家都累了。。

然后我们就换衣服去喝茶咯!

就去麦当当喝茶咯!

聊天。。聊了很多!

聊接下来有什么节目咯!

节目是很多。。但要迁就很多人!

所以有的就被逼取消了。。。

希望下个星期一有放假拉!哈哈哈~


今天我是他们的苦力。。不爽的样子!
但我很乐意拉!哈~
我和叶丽珍同学~
很晒阿~
女人们~
大概聊到五点吧!

我们就解散各自回家了。。

我就去搭地铁咯!

然后老妈就来载我回家了。。

回到家都六点的。。

超累的。。

然后就去冲凉吃饭咯!

吃完饭就去睡觉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忙阿!

连上线的时间都没有。。

但我还是会抽空上线来写部落格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