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儿童节~

今天是星期五~

昨天和同学们约定了。。

每位同学一定要带一样食物来。。

因为今天举办儿童节!

对!!!

你没看错。。是儿童节!

因为我们要找回童年回忆。。。

所以呢。。。我昨晚已经做好功课了~

去杂货店买了一些零食。。

因为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同学没带的。。哈~

然后今天早上五点就起床准备了。。

我今天为各位同学准备了爱心面包便当~

我要发挥我住家男人的魅力。。。

不能输给林国豪同学和志文同学!

但最终我还是败给他们了。。

林国豪同学真的是出了名的住家好男人~

四点半就起床来炒饭给我们吃。。

简直傻眼!!!

你对我们太好了拉!好吃到。。。

还有鸡排阿!
但那些女人是肤浅的咯!

全部都带零食而已。。。

除了佳欣同学带鸡丝面包拉!

早上去到学校超级兴奋的。。

一直说。。今天儿童节阿!

然后下课的时候就全部人围在一起吃咯!

虽然食物不是很多。。

但一人一口。。

是温馨的咯!

尤其是林国豪同学的便当。。

超级抢手。。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你一口,我一口。。。

虽然是有点不卫生。。但我们很开心!

但我们吃的太开心。。

竟然忘记拍照~失望!

我们的美好回忆阿!错过了。。。

上课的时候我们也继续吃。。今天是吃不停的咯!
然后就聊关于明天去新秀决赛的事咯!

我们有30张票。。。

全部已经被同学们霸完了。。

所以没有的同学。。很不好意思~

聊聊下我们起了些争执。。

闹到有点不开心~

所以我们选择沉默不语。。

因为我觉得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我的出发点是想大家开心拉!

这是我的愿望~

我要世界和平!!!

不喜欢吵架。。翻脸~

过去让它过去。。。学习大方面对!

大概一点就放学了。。

老妈载我回家。。

回到家后就吃东西咯。。。

吃完东西就去冲凉。。

然后就去睡觉了。。超级累的咯!

本来想好好睡觉的。。。

但不能。。。电话响不停~

三点到七点。。

一直有很多人打来给我。。

都是问关于明天的东西。。

一直跟我要票。。。我真的没有拉!

都在尤军同学那里。。

我是贱的咯!一直把球丢给尤军同学。。。

但还有有很多人陆续打来。。

不爽。。。

丢电话!!!开SILENT!!!

大概睡到七点多吧。。。

10++MISSED CALL。。。三封讯息~

很懒惰回复阿!

只回复一些重要人物而已。。

然后就下去上线咯!

写部落格。。。

很多东西要写阿!

很多东西烦。。。但我觉得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LOVE IN PEACE~




我准备的零食~

亲手弄得爱心便当~

林国豪同学弄得爱心便当~赞!


食物们~ 谢谢奶妈!王美琪。。。你是怎样?笑死~
决赛门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