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真情告白~


刚才在逛朋友们的部落格。。。

看到很多东西。。。

看到有在骂人。。不爽的!

但我明白你的感受拉!

我真的不想闹成酱的。。

手心是肉,手背又是肉!

事情都过去酱久了。。难道还不能妥协吗?

谁对谁错我不能置评~

不能说谁抢谁。。。谁输赢~

也不想挖出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旧事重提是不理智的~

怎么说都好。。。我真的想大家开心!

疯疯颠颠的一起玩~

同学。。。你了解吗?

无论如何~

今天的事我们没有生气。。

因为人都有脾气。。你也没有错!

大家都没错!!!

过去让它过去。。。

都那么久朋友了。。难道还不了解吗?

我们真的很在乎你的。。

不要想那么多了。。明白吗?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刚才看BRYAN老弟的部落格。。。

很开心。。很感动~

真的有点想哭的冲动。。。

感觉老弟真的成熟了很多。。

不是以前那个脾气不好,冲动的他了!

虽然我们每天都斗嘴。。

他又装着一副吊儿郎当

不在乎的样子~

但我知道我们彼此是很关心大家的~

懂得感恩是好事。。。

也希望他可以继续成长。。。不要让我们失望!

肉麻的话就别说了。。

平时已经说很多了。。

现在的我只想说。。。

同学们,你知道吗?

朋友是一辈子的承诺!

有争执是理所当然。。

但一定要懂得分析对错。。。

错就认!打就站定~

吵过就算。。。我们依然还会在你身边!

支持你,关心你,照顾你!

同学们。。。我爱你~
…………………………………………………

哇!今天的我超级感性~

跟平时疯疯颠颠,傻里傻气的我。。

很大差别吧?

但这都是我心理的话。。。

我真的含着泪来写的。。。

很久没哭了。。。哭了以后感觉轻松多了!

但我还是要学会坚强!!!

抛开所以不开心的事。。。

明天好好的玩一番~

GET HIGH!!!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