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7月18日~

今天是星期六~

行程满满~

一早九点就起床了。。

吃东西。。准备~

大概10点多就出门去了。。

老妈载我去搭地铁~



今天什么风?复古风~

大概11点半就到目的地了。。

我超级准时的。。

其他人都迟到!

我就去戏院排队买票先咯!

哇!今天超级多人的。。

周末就是酱。。就排队咯!

超级热的。。一直冒汗~

不久后。。姚美仪和hannah同学就到了!

就一起排队咯!聊聊什么的。。

买了票后还有半个小时。。

就去拍照咯!打发时间。。

一直乱拍。。。

和姚美仪同学拍了超级多。。

自拍。。互拍。。什么都有!
爽~



K3LviN@Yeo MaY YEE~
hehe~

帅咯!角度不错~
是几矮一下~
笑什么?很好笑咩?
还没READY拉!
打电话急CALL~
我也来笑一个~
呆~


不久后,全部人都到齐了。。

就进场看戏咯!

今天我们看ICE AGE 3~

超可爱。。超搞笑的。。偶尔有点闷!哈~

但不错拉!好看~

看到大概2点吧。。就完毕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还是吃日本餐~

除了日本餐。。我们想不到别的东西好吃了!

去到后就不停叫东西吃咯!

狼吞虎咽~

边吃边玩。。。超级搞笑的咯!哈~

爆出很多笑料~

迟到大概3点半就买单走人了。。



WE LOVE SALMON MARU~

STEPH@K3LviN~
Blur~
KUSO~
聊天~
拍立得 相机~
不爽吗?
食物残渣~
闲逛~
BABY DONUT'S~
我们~
好像观光客的感觉~
发生什么事?
K3LviN@STEPH@D3SMOND~
MAYYEE@MICHELLE~
在装专业!哈~
验收成果~

成果~
超级爱这张~
傻佬与气球~
林惠贤同学~
合照~
哈哈哈~
什么样子哦?
自然的笑容~
飞腿~
无奈~
我爱这张!
我很傻~
串的感觉~
然后就和尤军同学去剪头发咯!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的时候。。

因为我们迟到了。。所以要等多半个小时~

四点才可以剪。。

是我们的错拉!

本来我们预定了三点的。。

怎么知道我们迟到了。。就等咯!

去逛逛先。。拍照~

大概四点就回去剪头发了。。

就洗头。。按摩~

超级舒服的。。一分钱,一分货~

洗头后就开始剪头发咯!

剪了一个小时多。。

有很多朋友来探望我。。不错下!哈~

剪到还蛮短的。。但不错拉!蛮成熟的~


等待中~
不舍得我的头发~
FIONA@HANNAH~
谢谢你们来探望我!
HANNAH同学的战利品~
剪完后就去旺角找他们咯!

他们在那里喝茶。。。

去到后他们就问我搞什么?
为什么剪到那么短?但我觉得不错阿!

走成熟路线。。哈哈哈~

然后就聊等下要去那里吃晚餐咯!

商量了超级久的。。

本来我们是想要去SUNWAY吃的。。

但因为不够车的关系。。。

所以就选择了比较附近的地方~

就去友力花园吃火锅咯!

大概7点就走人了。。
Micheal Jackson?Beat it~
一辆车挤六个人。。其余的四个就搭的士~

超级挤的。。。好像沙丁鱼酱!

但很爽一下。。搞笑到~

我们是变态了吗?哈哈哈~

去到目的地后。。

由于没有位子的关系。。就在那里等等咯!

在那里玩闹。。。

我们真的很颠。。

但玩玩下。。倒霉的事又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竟然中鸟屎~

是!你没看错。。是鸟屎~

还我肩膀上。。我真的是吓倒!
我觉得我可以去买万字了。。。应该会中二奖吧!

哈哈哈~

但还好没中在我头上。。

不然真的会杀死那只臭鸟!

等了大概15分钟吧。。就有位子了!

就就位咯!然后开始点菜~

叫了蛮多东西的。。还有送炸云吞哦!

算不错拉!蛮好吃的。。一个人才10块钱而已~

吃到大概9点多就走人了。。

有的人就回家咯!

而我,bryan,max,尤军,美彤,辣椒~

就有下一场咯!就是上山喝茶。。

今天和老妈拿了同行证。。可以迟回~

我们超级幼稚的。。

因为我们几个人有车坐嘛!

其余的同学就要走路去搭的士。。

我们就特地驾慢慢咯!

就开窗串他们说。。

哇!你们很惨阿。。要走路阿?

然后就驾快快走人了。。

是超爽的咯!搞笑到。。

其他同学简直无言。。

但最后我们还是良心发现拉!

觉得他们很惨咯!酱夜了还有搭的士~

然后我们就倒转头帮他们接的士再走人咯!

日行一善。。我对朋友是义不容辞的!

送完同学们走后我们就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了!



又来耍帅~
又来发颠~
无言~


手忙脚乱~
免费的炸云吞。。。棒!
食物们~
鸳鸯锅~
什么事?让我酱惊吓~
可爱的HANNAH仔~
残局~


在途中我们就去油站借厕所咯!

我们还遇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灵异物体。。但我没有看到拉!

是BRYAN老弟看到的。。

当下的我们超级毛的。。

那个尤军还要一直说鬼故事吓我们~

但我没有很怕拉!是女生们怕而已。。

尤其是那个王美琪阿!是又喊,不是又喊~

叫春咩?

怕完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行程了。。

大概10点多就到目的地了。。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

上山喝茶都会遇到学校的同学~

真好运。。。我决定去买万字了~

找了地方坐下后。。就叫水喝咯!

然后就开始聊天咯!

无所不聊。。。那个辣椒搞笑到!

真的很爱他们咯!

跟他们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我们的笑声是没有一秒停过的。。。

哈哈哈~

大概12点吧!就买单走人了。。



GASOLINE~
LOOKOUTPOINT~
合照~我是什么表情阿? 哈~


然后就下山回家咯!

老妈打电话来吹我回家了。。

是烦的咯!怕我不会回家酱。。

没办法。。家人管教严厉~

才可以教出像我酱乖的小孩~

哈哈哈!兜个圈来称赞自己~

大概12点半就回到家了。。

超级累的咯!

而且我的鞋子超级黑的。。

我的新鞋阿!才第一次穿而已。。

整双鞋都黑完。。好像做水泥工酱!

超心疼的咯!

因为今天一直给人踩。。不爽!

然后就去上线下咯!看照片。。。

拍了超级多照片的。。

大概1点半才上楼去冲凉。。

肮脏到。。

冲完凉后就去看电视咯!

看那个新秀60分钟全纪录~

了解了新秀们很多。。

也很期待下个星期六的决赛!

看到大概2点多就上楼睡觉去了。。

很累阿!

还好明天没地方去。。呆在家修养!

很穷阿!!!



肮脏到。。。才第一次穿而已。。。
心疼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