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7月22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下雨天~

天气超级好的。。根本不想起床上课!

因为真的太好睡了。。

但还是被老爸抄醒。。

然后就去上课咯!

今天的缺席率创新底。。

大概有10位同学没来吧!

全部都睡不醒?哈~

不只很多同学缺席。。

也有很多老师缺席咯!

所以今天都没有什么上到课。。

不是聊天就是睡觉。。。

到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在教书。。但我们就没听。。

同学们就一直玩我的头发。。

那个HANNAH同学好像当我的头发是草酱。。

一直大力的拔。。

真的玩到很颠。。笑到!

傻佬!形象全毁~

我们玩起来是超级没仪态的。。。

怎么知道把老师给弄生气了。。

这是老师第一次对我们发脾气。。

但孕妇是酱的拉!

我们也觉得很惭愧。。

全部同学就踊前去专心的上课了。。。

大概一点就放学了。。

本来我们打算去吃东西的。。

预早和ah ling同学庆祝生日的。。

怎么知道那个max同学突然间放飞机!

她老妈把他接回家了。。

简直不爽。。不想听她解释!

直接盖她电话。。

我真的不能忍受!也不想再纵容!

就直接回答她。。

算啦!习惯成自然!

是心凉的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趣台北’ 吃东西了。。

因为很久没去了。。

而且最近我们真的很穷。。

所以就选最经济的咯!

我们一边吃就一边看时尚杂志。。

聊时尚。。我又有新目标了。。

现在只想打工赚钱。。然后实现目标!哈~

我们大概吃到三点多就买单走人了。。

就去PAVILION买WAX咯~

五十块又没了。。但我觉得值得!!!哈~

买了WAX后就随便逛逛咯!

陪他们看包包。。

但最近真的没有好看的包包咯!

鞋子就有拉!但没钱买。。

最近超爱ADIDAS的咯!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大概逛到四点多吧!

就搭地铁回家了。。


NEW WAX~


回家途中老弟就打电话给我咯!

我已经猜到他想怎样了。。

一定是去夜市的咯!

我回家后就立刻冲凉咯!

然后等老弟的到来。。

大概六点多就出门去了。。




在等待老弟的到来。。。呆~


今天还蛮早的。。因为我们去吃东西就回了!

也不想逗留太久。。。

就买我们喜欢吃的东西吃咯!

然后去吃冰。。。

边吃变聊。。聊了超级多!

大概吃都八点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就上线看东西咯!

然后就上房间玩。。

讨论这个星期六要穿什么衣服去看新秀~

一直在找衣服穿。。

找鞋子搭配。。拍照~

大概玩到九点多老弟就回家去了。。



芒果冰~
臭豆腐~我们的最爱!
又在发呆~好像小孩子咯。。。哈~
BRYAN~
K3LviN~
STREET?
I LOVE TIS~


老弟走后我就整理房间咯。。

因为他每次都把我的房间弄到超级乱的。。

顶不顺。。

收拾完后就躺在床上听歌咯!

最近我超爱听两首歌的。。

一首是哈林的海啸~

一首是张芸京的让我照顾你~

超级棒的情歌。。

都是给叶丽珍同学和林国豪同学影响到!

都是他们推荐给我的。。

真的很棒拉!

脑海里浮现了很多昔日的回忆~

但已经成为过去了。。。

听听下十点多就去睡觉了。。

超级累的。。。但很开心~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