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7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的天气也是超级好的。。

凉凉的。。真舒服!

加上课室的冷气。。简直是冷死了!

今天也蛮多同学没来的。。

叶丽珍同学已经两天没来了。。

我们超级想念她的。。

希望她的病赶快好起来拉!哈~

而且也有很多老师也没进班。。

轻松极了。。一直睡觉!

真的很好睡咯!哈~

到英文节的时候。。老师没来!

就有代课老师来咯!

怎么知道是PN.NEW哦!

她是退休了两年的老师。。。

这个星期回来代课而已。。

我们很兴奋咯!

因为我们以前超爱欺负她的。。

她真的很可爱咯!

就一直跟他聊天咯!

她的记性超好的咯!

竟然还记得我们。。真的是很惊喜!

她真的是超好玩的。。。

很快的。。两节就过去了~

就下去科学室上科学咯!

但我们都没在听课。。

对科学一点兴趣都没有。。

就一直在和同学玩闹咯!

这几天我们超爱用马来腔来讲话的咯!

尤其是OCK同学和CHESTER同学。。

超级像的咯!笑死我们阿!哈哈哈~

聊天之余我和永升同学竟然胆大包天在看戏哦!

看蒙面超人!!!

幼稚到。。我们是当老师没到的咯!

还放在桌子上拿铅笔盒挡著而已。。

但还蛮好看的。。

很刺激咯!哈哈哈~

大概一点就放学了。。。





蒙面超人~

大佬出来拉!
聪明的我们~





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去旺角吃东西。。喝免费奶茶!哈~

我们就搭车去PAVILION咯!

在巴士上等了超级久的。。

那个巴士是慢的咯!

我就一直在拍照咯!

拍路边的东西。。蛮有FEEL的~





抓奸在路!千万不能给赖先生看到。。
但他们是清白的拉!

abunene~
电话~



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去旺角吃东西。。喝免费奶茶!哈~

我们就搭车去PAVILION咯!

在巴士上等了超级久的。。

那个巴士是慢的咯!

我就一直在拍照咯!

拍路边的东西。。蛮有FEEL的~

大概两点就到达目的地了。。

就点餐咯!

然后就开始玩起来了。。。

我们真的颠到。。

一直笑到拍桌子!哈~

然后就上菜了。。就吃咯!

吃到很饱!那个奶茶真的士超级好喝的!

吃完后我们就继续我们的话题咯!

都是在聊关于星期六的东西。。。

那个MAX同学阿!

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她。。

我跟她在一起的话。。是不会安宁的咯!

她突然间做一个很搞笑的动作~

我就失去控制的把我口中的奶茶给喷出来了。。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因为真的太好笑的。。

所以就喷到对面的朋友‘一脸屁’~

整桌子的同学都遭殃。。

我的嘴巴是厉害的咯!

全场人都望着我们。。因为我们笑到太大声了!

但我真的顶不顺拉!太好笑了。。。

也失去控制。。

在此和亲爱的同学们说声对不起!

习惯成自然。。

所以改次最好不要在我喝着东西的时候!

把我弄笑。。。不然后果自负!哈哈哈~

大概吃到三点多就走人了。。





旺角~
傻仔~
傻婆在打机~
哈哈哈~无言!
OCK同学和寿星~
BRYAN~
女人们~
奶茶~
谢谢奶妈~
MAX@K3LviN~我很样衰。。。
我的餐!棒~
美食~

又在扮EDISON....无言~
开餐咯~
阿倩同学~
残局~

聊天ING~
我的嘴巴厉害吧?喷到政张桌子都是。。哈~


就陪OCK同学去ISETAN看皮鞋咯!

但看不中。。就走人咯!

搭地铁回家。。

那个阿倩同学是很得空的咯!

本来我们说好要陪她回家的。。

怎么知道她说她不想酱早回家哦!

反过来她送我们回家。。

是扎到的咯!

真的太得空了吧?

但谢谢你拉!

在地铁站上我们也聊了很多。。

开心到。。哈哈哈~


LRT~我很热!

大概四点多久回到家了。。。

累死了。。

就冲凉咯!然后就上线。。

看照片和写部落格。。

写了两个小时多吧!

现在是晚上八点。。

是时候去吃饭了。。

明天和同学们约定了。。

每人带一样食物来。。。

开‘儿童节大食会’~

我们是幼稚到。。

我说好了要带面包。。

所以明天要五点起床做了。。

其他同学们很聪明咯!

全部都带零食。。

而我就要亲手做。。

但我觉得应该有很多人会忘记的咯!

哈哈哈~

我真的很享受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

同学们!我爱你们~

.............................................................
在此祝福ah ling同学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
但你给我的感觉超好的。。。
跟你做朋友超开心的咯!
但希望你不要太单纯和害羞拉!
很吃亏的。。。
每次看到你给人欺负真的替你心寒~
但无论发生什么事。。。
做朋友的一定会替你撑腰!
因为做朋友是一辈子的承诺~
希望你可以学会保护自己拉!
生日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