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7月20日~

今天是星期一~

上课天。。超级讨厌星期一的咯!

没心情的说。。

第一节上周会。。又去听废话!

上完周会后数学老师没进班。。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吃东西咯!

今天佳欣同学还带了早餐给我们吃阿!

带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超级好吃的。。谢谢奶妈!哈~



意大利面。。。好吃!

聊了一节后就到华语节了。。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

但我们还是继续聊。。

聊了很多。。

聊我们毕业后的打工大计~

希望可以顺利进行。。。哈哈哈~

华语节后。。

就到两节马来文节了。。

就专心上课咯!抄东西。。

然后老师就跟我们聊了那些课余的话题咯!

我觉得我国政府真的很‘厉害’~

没话说。。

很快的。。两节就过去了!

就出去排队咯!

怎么知道今天纪律老师检查头发哦!

还好我没事。。刚剪头发嘛!

顺利过关~

然后就回班继续上课了。。。

我们一直在为同学们取马来问名字。。

超级搞笑的咯!

闹出超级多笑话。。。哈哈哈~

现在我就把名字列出来。。

不要笑爆肚哦!

1) 黄家辉同学-Abdullah Bin Mahai
2) OCK同学-Recycle Bin Simpson
3) MAX同学-MAX Binti Singalingum
4) STEPH同学-Tua Binti Ketam
5) 林国豪同学-Mohammad Bin Tosai
6) K3LviN同学-Mohammad Bin Ali-Ali Ubi Bakar
7) HANNAH同学-Ichiban Binti Boshi
8) 姚美仪同学-Binti Aisyah Siti
9) 永升同学-Bin Taufik Abu-Ali bb baba
10)倩同学-Pan Mee Binti KLIA

哈哈哈~

无可否认~

我们真的很幼稚。。

是超级幼稚吧?

但真的很好玩咯!笑到爆。。。

到最后一节吧!

上英文课。。

因为我们没带书来的关系。。。

老师就臭骂我们一顿。。

顿时没心情了。。

放学还要留堂。。。真不爽!

但几分钟而已拉!

然后就回家去了。。老妈载!

本来老妈要载我去打包东西吃的。。

但我不要吃。。

我要减肥!

就回家去咯!

回到家就冲凉咯!


NeW HaiR Style???haha~

冲完凉后就上线写部落格。。

然后就吃一块面包,一个苹果~

超级健康的。。

现在是四点半。。

是时候上楼去睡觉休息了!

我要好好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