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7月10日~

今天是星期五阿!

上课天。。也是一早就去上课咯!

但今天精神不是很好。。

同学都说我脸青唇白的。。。

因为我昨晚睡不好阿!失眠了。。

可能被某些事缠上了。。

搞到整夜失眠。。。

所以今天在学校就无精打采的。。

但还是要继续赶功。。。

SENI FOLIO阿!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如果做不完的话明天还要回来学校继续做阿!

搞到我明天也得回来赶工了。。。

然后还有其他科目的功课咯!

因为下个星期要交完所以的簿子给校长检查了。。

那些老师也是的。。

平时又不教书。。又不给功课!

现在要检查簿子了。。。

才来给功课我们。。还超级多的!

赶到我们要死。。

今天全班的同学都比平时的勤劳。。

放下玩心。。。专心功课!

很多人还做到快崩溃了。。

要发疯了。。压力阿!

我就是其中一个!

一直赶功课。。。昨晚又没睡好!

真的是要我条老命阿!

全班人都做到很气了。。

黄家辉同学还说。。

我投降拉!不做拉!

全班都在发脾气。。

气氛超刺激的。。

我今天还一直跟林国豪同学吵架。。

因为心情真的很遭。。。

对不起拉!但我知道你不是生气我的!哈~

很快的。。就放学了!

回家前。。。

我还跟MAX同学打架。。。开玩笑的打拉!

超搞笑的。。。

她根本不够我来。。

我推一推她就整个从街头飞去街尾了。。

真的不夸张。。

有很多同学作证。。还差点爆头阿!

笑死我。。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咯!老妈载。。。

打包了再回家。。

然后就吃饭冲凉。。上线咯!

写部落格什么的。。。

又是时候去睡午觉拉!

有得睡就睡拉!因为今晚可能又会赶夜车。。

而且我觉得会失眠咯!

我怕睡觉阿!

不想再遇到那种事。。请离我远去!

也希望我是发梦而已拉!

明天又要早起回去学校阿!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形容!

忙~

好想停下来休息哦!

但不行。。在休息的话就追不上了!

而且我也是时候加油了。。

还有距离我不到三个月吧。。

就要面临大考了。。

所以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不能倒阿!加油~

希望我能坚持下去!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也要坚持阿!

加油~

................................................................................



现在是10点正~

刚和家人吃晚餐回来。。

今天的晚餐又是蟹阿!

药材蟹!

超级棒的。。很久没吃了!

现在又要开夜车了。。

赶功课阿!哈哈哈~




超级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