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7月6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又要上课!

一早就起床洗刷。。

然后就去上课咯!

去到学校我没睡觉哦!

反而是很勤劳的在油颜色。。赶功课!

然后第一节就去上周会了。。

又出去听废话!!!

又说关于H1N1的东西。。

我们知道拉!每个星期都讲同一个话题。。。

冷气又不见你们开。。不爽阿!

然后校长就说叫我们收拾好玩心。。

改好好的认真读书了。。

因为还有几月就要大考了。。

都是讲这些有的没的咯!

然后就说我们的头发咯!

开始长了。。。

又说她在找这一个头发很长的男同学。。

上面的头发站起来的。。。

梳到好像漫画走出来的人物酱的。。

然后赖同学就很自然的转身看这我说。。

校长好像在形容你哦!

因为我头发梳到很站的。。

但我的头发不长拉!应该不是说我。。。

而且说我好像漫画走出来的人物哦?

我担当不起拉!没用大眼睛。。。哈~

听了半个小时的废话就解散回班了。。

就继续做的我功课咯!

等老师进班。。。

第一节是上数学节。。老师今天心情不错!

还赞我们的教师节礼物送得好。。

实际!不想别的班送没用的东西。。

然后上上下课又跟我们聊名牌精品哦!

聊LV哦!

还说要买都不要买LV拉!通街都是翻版。。

要买就买没有翻版的。。

哇~原来老师也很了解阿!

但没翻版那就不叫名牌了吧?哈~

很快的。。一节就过去了。。。

就上华语节咯!

抄名句精华。。

然后就解释给我们听咯!

讲讲下又扯开话题了。。

说两性话题。。。

说男女之前。。。

冤家变情人的故事。。。

我们的眼光就立刻飞去佳欣同学的身上。。

大家都知道什么事拉!哈~

很快的。。一节又过去了。。

到马来文节。。。两节阿!

难过死了。。。

一直想睡觉。。

但老师讲讲下又扯开话题了。。

今天说变性的话题。。(好像是。。有点忘了。。)

说到变性。。

我们的眼光就很自然的飘去YILIN同学的身上。。。

他是为男生。。但却比女生还女生。。

而且很会撒娇。。

我们都觉得他是下以为变性人。。哈哈哈~

很贱吧?但我只是笑而已。。

没说他。。都是MICHEAL同学和黄国维同学。。

两个超级多嘴的。。哈~

然后CSY同学就问我说。。

如果下辈子投胎。。要做男还是做女?

我就想都不想的就说。。男的!

男的比较爽吧。。。哈哈哈~

全部人都说想做男的。。

然后就问了老师很多问题。。。

尤其是永升同学这位‘问题少年’ 阿!

他特别多问题问。。。都是关于两性的!

然后又说这个社会不允许同性婚姻阿!什么的。。。

很多啊!学到很多。。也了解了很多!

然后那个副校长突然冲进我们班哦!

我们就很害怕。。以为她又要骂我们什么。。

因为每次她进来都没好东西的。。都骂我们!

但今天例外咯!不知道吃了什么药。。。

进来告诉我们预考和大考的日子。。。

然后又赞我们班今年很乖。。品行好!

没什么纪律问题。。

很多老师都说我们很乖。。称赞一番什么的!

那个副校长赞一句。。我就超级大声的回她!

好啊!然后拍掌。。。(是超级大声的)

我还记得我大喊了三声‘好’ !

搞笑咯!哈~

等到副校长走后。。。

我们根本不敢相信她会称赞我们。。哈哈哈~

因为她不骂我们已经感恩了。。

而且也很爽一下。。

读书酱多年都没被人称赞过我们乖咯!哈~

可能在别人眼里我们班可能是很坏的一班。。。

不爱读书。。只爱玩闹和追潮流~

但其实我们是很乖,很听话的一群小朋友阿!

功课都准时交。。

只是每天上课去找周公而已。。

这应该很正常吧。。。

怎样聪明厉害的人。。

我就不信她们没试过上课睡觉咯!哈~

大概10点多久下课了。。

下课之前我们就拿消毒水来消毒我们的桌椅咯!

预防胜于治疗。。。

下课的时候就留在班继续做功课咯!

然后就吃佳欣同学在家乡槟城买回来的伴手礼咯!

香饼。。。但我没有很爱吃拉!

我比较喜欢吃鸡仔饼。。。爽口!哈~

吃了就下去排队咯!



佳欣同学买的伴手礼物。。。。谢谢拉!傻婆~
很呆的我。。。好像刚睡醒酱!哈~
这张应该够资格当代言人了吧?搞笑到。。。
倩同学和我~
一个傻,一个呆! 今天完成的作品。。
看似简单!但内有乾坤~



今天学长有突击检查。。

不知道检查什么。。。

不是头发就没事了。。

站了一阵子就回班了。。。

上SIVIK节。。无聊的过。。

我们就在边抄边聊。。当老师没到!

班长就问我们毕业典礼要表演什么。。

我们就给了很多意见。。

也大概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了。。但不方便透露!

高度机密!哈~

然后就上SEJARAH节咯!

今天老师讲的话题是。。

变性人的身份正到底是写他原本的性别还是变性后的性别~

今天我们超级多这些话题的。。

然后又说我国宗教是不允许人民去变性阿!什么的。。

就很专心的在听咯!

永升同学又发挥他的‘好奇心’ 。。。

一直发问问题。。。

很快的。。一节就过去了。。

就上英文节。。但没上课!

老师派成绩单。。。

然后就放学了。。。

今天老妈载。。。超级累的!

但今天真的学到很多东西。。。也没睡觉了!

是个好的开始。。

但能持续吗?我不知道。。但应该不行咯!哈~

然后老妈就载我去买麦当当咯!

买了就回家了。。

吃完后就冲凉咯!

然后就下去地下室上线了。。

写部落格什么的。。

现在是傍晚6点半。。

是时候去吃晚餐了。。

吃了晚餐继续我的功课!

加油吧!哈~







3 条评论:

  1. t0day y principal 0s0 say d same thing~
    sien

    回复删除
  2. +哇塞~
    你们是上学..
    还是上性教育の课程吖?
    那么多性の...haha...

    +嗯嗯,
    你也挺有耐心の嘛~
    些那么长,看到我都眼花缭乱了~
    +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