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7月5号~
心情很好啊!可能是天气的关系吧!哈~

今天是星期日阿!

天气超级好的。。

晴天。。凉凉的!好舒服阿!

如果每天都是酱的天气就好啦!不用热死。。

今天的行程是陪老妈老妈回家乡。。。

外婆家~

所以!今天一早9点多就给老妈铲醒了。。

就去冲凉洗刷。。吃早餐什么的。。

大概10点就出发去了。。

在车上超级无聊的。。

一直不停的动来动去。。然后听歌!

和两个老人家聊天。。。哈~

然后走到一半的适合。。

开始有点塞车了。。

怎么知道是撞车哦!撞罗哩。。。

但不知道被什么撞到。。是扁到!哈~

然后很快的。。大概1个小时半就到外婆家了。。



路上很闷。。。听歌解闷~

睡眼惺忪~睡着了~
老妈在驾车。。我一直在打扰她!哈~
那个罗哩扁到。。。
就在那里坐坐咯!

和小孩子玩闹什么的。。

我的舅舅的孩子是有够可爱的咯!

胖到。。那个脸阿!可爱咯!哈哈哈~

大概玩到12点多吧。。。

就带外公外婆她们去吃饭了。。

去附近的酒家吃。。

哇!PD的东西真的不是很好吃咯!

而且超便宜的。。

这里的一餐等于那里的两餐阿!哈~

吃到大概一点多就买单走人了。。

然后老妈就载我们去小舅舅的家看他的女儿咯!

刚出世而已。。。还没满月的哦!

是个美人胚咯!

当然拉!老妈酱美。。女儿那里可能不美?哈~

大概坐到两点多就走人了。。

然后又转场。。

去四舅舅的家。。

看他的龙凤胎宝宝。。。

五个月而已。。可爱咯!

今天我们家特别多宝宝出世。。特别多喜事!

开心死外公外婆了。。哈~

那两个龙凤胎宝宝可爱到。。。

真好运阿!一生就生一男一女。。

但蛮辛苦的。。两个哦!

奶粉都买到她们穷拉!

令我深深感受到父母是伟大的。。。

为了孩子拼命赚钱。。。哈~

而且让我感受到女人生了孩子后真的会变老。。

而且还是老了很多。。很大变化!

真的。。

我的舅母刚结婚的时候很美的。。

现在生了孩子。。整个惨了!

老了。。脸色也变黄了。。(名副其实的黄脸婆~)

我老妈就骂我说。。

当然拉!

女人很伟大阿!

怀孕的时候什么营养都给孩子吸收了。。

给孩子吸干吸净。。没又营养了。。

不老才怪。。哈~

是笑死我的咯!

是拉!我知道你伟大拉!

生了我们四个。。难怪你酱黄拉!哈~

开玩笑拉!我知道你是伟大的。。

老妈我爱你!哈~

但我自己在想。。如果改次结婚了。。

要不要老婆为我生孩子呢?

怕他辛苦阿!而且不想他变黄。。哈~

我想我老婆永远漂亮。。

但我有很喜欢小孩哦。。。

真的很犹豫。。但算啦!

我现在才几岁阿?

有排都还没到我拉!想想就好。。

不想那么早当老爸。。我还没玩够阿!哈~

大概玩到四点多五点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

超级累的咯!但很开心。。

可以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宝宝。。

真的很想生一个阿!

有那个女人愿意跟我生?

应该没用吧。。。哈哈哈~

回家途中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的。。

就一直睡觉咯!

大概六点就回到家了。。


表妹!很爽咯!酱小就有电脑用了。。。 小心给男人骗去阿!哈~
吃饭~这张搞笑!哈~可爱的宝宝!爱死你了。。。

就立刻上楼冲凉咯!

因为七点要出去!吃饭阿!

今天是我表姐孩子的满月日子。。

所以在酒楼摆满月酒。。

哇!我们家是喜事连连咯!

孩子酱好生的咩?哈~

不了解。。。

大概7点就出门去了。。

去到酒楼的时候都还没有人到。。

每次都是我们最早。。

没办法!老爸守时。。不爱迟到!

我也是。。超讨厌迟到的。。

就和老哥老姐先坐下咯!

在那里乱哈拉。。闲聊!

大概15分钟吧!

大都陆续的到达了。。

可爱的宝宝也到了。。。

就去玩宝宝咯!

我和我老姐就一直在那里逗宝宝。。

可爱到。。。

我就一直叫老姐把宝宝抱起来玩咯!

我不敢抱阿!因为我很粗鲁。。

怕弄痛宝宝。。或把他跌在地上!

那就不得了了。。。哈哈哈~

今天我看到我表姐真的变了很多。。

当妈妈真的可以令一个人改变很多。。

除了老了很多以为。。

性格也改了。。

以前的表姐是很三八的。。

现在她变得文静多了。。

而且也看到她展现母爱。。

一直很照顾他的宝宝。。

可能是第一胎比较紧张吧。。哈~

今天真的让我见识很多刚为人父人母的喜悦!

大概7点半就上菜了。。我们就开始吃咯!

超级多菜的。。。吃到我们反肚阿!

但很快的我们就把食物扫光了。。

因为我们那桌的都是年轻人。。吃特别多!

吃完后就个堂哥,表哥,表姐们聊天玩咯!

老妈她们老人家就在那里喝酒咯!

一直灌酒。。。我老妈是酒后哦!

千杯不醉。。哈~

我们就一直拍照。。

因为表哥刚买了一台新相机。。

超酷的。。

看似普通的相机。。

但拍出来的照片可以媲美专业相机阿!

真的超棒的。。爱上了!

最近我们家人也很爱玩相机。。

全部都买新相机了。。

我老哥又发侨说要没专业摄影师用的相机!

屁股痒阿!

因为老姐和她男友刚买了一台新的相机。。。

专业的哦!超棒的。。

但她带去国外用了。。

她应该不会借我吧。。

现在希望我老哥买咯!哈哈哈~

大概吃到九点多吧!

就散了。。超饱,超开心的!

而且今天可以看到那么多可爱宝宝。。

心情也变得特别好了。。



老姐~
发挥母爱?你有吗?哈~
温馨的场面~
可爱咯!希望你健康的快高长大拉!哈~
表情很木讷咯!哈~
老妈在灌酒。。。依然面不改容~
PENASONIC LUMIX!超酷!超眩~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开始收拾心情了。。

做功课。。。明天有上课阿!

日子过得真快。。。

酱就一个周末过去了。。

大概12点吧!累了。。

就上楼去睡觉了。。。

..........................................................................
新手机~
SE W595i~

很开心阿!

今天老妈买了一台新手机送我阿!

虽然不是什么很贵的手机。。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这是我很喜欢的款式和眼色。。

但老妈说这个电话就是今年的生日礼物。。

所以今年的生日没用礼物了。。哈!

惨咯!不能侨她一笔了。。

但算啦!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的座右铭~

LIFE BEEN GOOD~

I CAN’t COMPLAIN SO FAR!

这句话我每天都把他放在心上。。。

知足长乐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