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7月7日~

今天是星期二阿!

上课天。。也是一早就去学校上课咯!

但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拉!

无聊的过。。

但很不幸的是。。。

今天我被校长抓头发阿!

事情说来话长。。

就是酱的。。

今天上第一节的时候。。

林国豪同学就迟到咯!

睡迟了。。连头发也没弄!

真的是吓死我们了。。

他的头发扁到。。好像戴帽子酱!可爱咯!

我认识他酱就都没看过他没弄头发的样子。。

就算来我家过夜他睡觉也要把头发弄美美的。。

今天真的是大跌眼镜咯!

我们就一直笑他。。你的头发什么事哦?

我就说。。国豪!原来你平时都在戴假发!

今天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哈哈哈~

但无论我们怎样讲他。。。他都没反应!

我们心理就知道什么事了。。

因为我们收到风他的感情事好像有点挫折!

所以就不要玩他了。。。

然后换节的时候。。

我就立刻去locker那里拿wax和镜子给他咯!

叫他把头发弄好。。

不然看起来好像破产的‘双失青年’~

真惨咯!可怜的小孩。。

但不够我惨咯!

当我去拿东西的时候。。竟然给我遇上校长哦!

死定了。。因为上课的时候是不能去开locker的!

就给她骂了一顿。。

然后我就说骗话。。骗校长说我迟到!

所以现在才来放东西。。

然后她就抓我头发说。。

你这个是什么头发阿?酱长的?上面又站起来。。。

你现在是来上课还是当明星的?

哇!死咯!很怕咯!骂到我很凶。。

然后我就立刻反驳。。

说。。对不起校长。。

因为我今天睡迟了。。所以没梳好头发!

我现在立刻回班把头发梳好来。。

然后校长就问我什么班咯!

叫训导主任来抓我阿!

死咯!我的头发没定了。。。

就立刻冲会班把头发梳好咯!

怕到。。

真的是很害怕咯!

我还打算多两个星期才去剪头发的。。

但现在我怕熬不到了。。。下个星期就要去剪了!

倒霉!

算啦!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到脑后!

林国豪同学也是哦!

不要在愁眉苦脸了。。。希望你尽快回复心情!

重现你以前的阳光少男的笑容吧!哈~

放学后。。。

我们就一大班同学搭车去PAVILION吃东西了。。


今日寿星女~
名店~
寿星女和林国豪同学~
去旺角吃东西!

顺便帮叶丽珍同学庆祝生日。。

这是第二次的庆祝会了。。

因为旺角那里有送奶茶。。所以就去咯!

去到后我们就开始点餐咯!

看了很久都不能做决定。。太多选择了!

让我们就很不满意我们的位子咯!

就很不爽隔壁那桌的学生。。

明明才10个人。。做么要霸20个人的位子。。

就一直在埋怨。。盯着她们!

点餐后。。就闲聊咯!拍照什么的。。

然后就有另外一班学生走进来了。。。

原来是隔壁桌的朋友。。

原来她们真的是有很多人的。。大概20个有吧!

也是庆祝生日的。。

但就很不自然咯!

两桌子的人在互相斗吵。。

但一定不够我们来。。。我们是出了名的‘吱咱王’ !

哈哈哈~

不久后,美味的食物就送到了。。

大大杯的奶茶也送到了。。

超大杯的。。我看不能用杯来形容拉!

要用桶。。。真的不夸张!哈~

然后我们就开动咯!一直吃。。

一面吃,一面吵,一面拍!

很快的就把食物给消灭掉了。。

然后就立刻买单走人咯!

买单前我们就给寿星女一个惊喜!

就是生日嘛!一定要送礼物的阿!

在她们还没到的时候。。我们就和那个WAITER串通!

叫他当我们买单的时候。。就把那份礼物拿出来送给寿星!

但那个WAITER是差的咯!

草草了事就算了。。

都没什么惊喜和笑点。。

然后我就说。。等我来!

我送过给你。。但你一定要装到很惊喜的样子哦!

然后寿星也很配合。。。

真的是笑死。。

然后就走人了。。


寿星的身份证~
当年的工人样~
哇!古董阿!可以当防狼器了。。哈~
点餐ING~
笑一笑。。。没烦恼~
什么来的?哈~
FREE~
发呆1~
发呆2~
发呆3~
发呆4~
这个不知道什么水来的。。。难喝死了!
水果~
傻仔1号~
你两条水望什么望?没看过相机阿?哈~
一桶奶茶~
多到。。。。

美食们~
那个菜好吃~





不要给你们看到我的狼狈样。。。哈~
肥仔!一个人吃两蝶。。。
享用美食~

保姆出动~哈!
寿星女~
有外表,没内涵~
礼物~
走出餐厅之后。。

我们就想到还没拍全家副哦!

就去找一个空旷没人的地方。。。

就开始拍照咯!

拍女的先。。然后再拍男的!

但就是不能全部一起拍。。。

就一直想找路人帮我们拍咯!

但那些人看到我们都怕了。。

因为我们在那里玩到很颠!吵到。。

那个笑声连对面街都听到。。

然后BRYAN就灵机一动。。。

那椅子来固定位子。。。

再调定时10秒。。。

然后就开始拍咯!超惊险的。。

但真的很搞笑很开心。。

那些女生还搞笑到要模仿足球队的拍照方式。。

前面一排脚开开,一面那排排一排~

笑死我们!!!
女人~
男人~
哈哈哈~
我的头很大~
傻佬们~
在调位子~
全家副~
我爱你们~
MU Team?haha~



我们的笑声也惊动了SECURITY GUARD了。。

然后那些GUARD就来赶我们走咯!

说我们太吵了。。

我们就走咯!因为已经拍完了。。。

就走人咯!

本来我们要去逛街走走的。。。

怎么知道那些多事的GUARD无聊到。。

过来赶我们走哦!叫我们赶快离开这里。。

不能继续在逗留在这里。。

然后我们就问她为什么咯?

她就给了一个很烂的结婚。。

Bcoz u all are wearing uniform!

我们整个哑掉。。

然后我就飞出一句。。。

But we want to walk around and buy something!

他就没话说了。。就放我们走咯!

但那些GUARD还是死不休!

一直在后面跟着我们。。。

我们是通辑犯吗?真的很不爽咯!

赶我们走就算了。。。还要跟着我们后面!

没一层都有GUARD在跟踪我们。。

跟我我们后面。。真的很不习惯!

我们就一直在骂。。

好像看不起我们酱。。。

就说。。谁规定穿校服就不能来这里逛街的阿?

那刚才我们隔壁桌子那班学生呢?

那里有20多位学生哦!

我们这里才12个!

真的越讲越不爽!

又好像看不起我们酱。。

我就从裤袋那出一堆CASH出来。。。

但没有很多钱拉!才几百块而已。。

然后尤军同学就拿出他的CREDIT CARD出来。。。

串她们!

就是看不顺眼这些狗眼看人底的人!

她们又很高档吗?还不是SECURITY而已!

很巴闭吗?

那个MAX同学就顶不顺了。。

开玩笑说。。。

走咯!我们现在立刻回家换衣服。。

穿到全身BRANDED来串回她们。。

我就讲。。算啦!就算我们穿到整身名牌又怎样?

她们这些人都不会看拉!

他不尊重我们。。为什么我们要尊重她们?

搞笑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想到一个好办法!

分头走。。看看她们怎样跟我们。。

就男一队。。女一队。。

带她们游花园。。哈哈哈~

然后就到大门口集合。。

反正都没心情逛了拉!就玩玩她们咯!

到了大门口集合后。。。

我们就说。。不行了!

我要去COMPLAIN!!!

就在那里讨论咯!说了很多问题要投诉。。

但就算没这个勇气。。。

然后那班女生就叫我们把名字和校徽遮住。。

因为怕她们投诉回我们。。。

就在那里犹豫了很久。。

最后BRYAN和林国豪同学就去投诉了。。

但也没用。。真的不爽!

就很不爽的走人了。。。

走去金河咯!路途中我们还一直在骂。。。

Wat the shit shopping complex?

Wearing uniform cannot shopping ar?

Wat the shit reason?

All is Bull shit!!!babi bunya anak!!!

BABI!!!

真的是很激动阿!!!


又要说公道话了。。

是!我们承认我们刚才是很吵。。

但你来赶我们走的时候我们也很合作阿!

也没用闹事。。

不像那些马来人酱会闹事阿!

为什么要赶我们走?我们是消费者阿!

用下头脑想拉!

总之!!!

他不尊重我们。。为什么我们要尊重你们?

猪就是猪!

这不是偏见。。是道理!是事实!

算!就收拾心情继续逛街了。。

就陪ah ling同学去看包包咯!

她要买给他的弟弟的。。。

哇!真好。。好像当他的弟弟哦!

逛逛下。。我有看中一件衣服了!

很便宜咯!有打折。。半价~

便宜到。。立刻买!

然后ahling也买了包包给他弟弟。。

买完后全部人都喊累了。。

就各自回家咯!

省下我们几个就去TS咯!

Ah ling同学要买水壶。。

就去nike shop买咯!

买了后就陪我去买鞋子咯!

上个星期看中的。。。不买我睡不着!

而且我要借机发泄。。。

买东西就是我发泄的方式!

买了后就搭地铁咯。。



可爱的小孩鞋!哈~
新鞋子~

ADIDAS!I LOVE RED~

然后就叫BRYAN的老妈来载咯!

等了很久。。。

塞车+下雨阿!惨。。

等了20分钟才到。。

这个时候又是我们聊心事的时候拉!

聊了很多。。

他还一直模我的肚子。。说我胖了!

叫我肥仔哦!

然后我就自我安慰说。。。

男人要有肉才MAN阿!哈哈哈~

上到车后。。我觉得他老妈和我老妈吵想的!

一样酱唠叨。。酱会念!哈哈哈~

很快的就回到家了。。

就给老妈念一顿。。

念我说每次放学后都不回家。。

总爱到处走。。很威水拉?

我就不理她了。。

上楼冲凉。。然后吃饭!

吃完饭后就上线咯!看刚才拍的照片。。

真的是笑死我。。。很开心咯!

然后就上楼去做功课了。。

12点就睡觉!

很累阿!我决定明天不去上课了。。

在酱熬下去我怕我撑不住阿!

所以就觉得在家休息。。可是睡迟点!

哈哈哈~

............................................................................

叶丽珍同学。。。今天是你的牛一阿!

真的很开心能替你庆祝生日。。。

每年的今日我们都会跟你庆祝生日的。。。

我们送你的礼物你应该很喜欢吧?

在此要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阿!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