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7月9日~

今天是星期四阿!

上课天。。。今天平凡的过!

全班人都在赶功课咯!

但来学校的时候。。。

我发觉窗外的月亮超级圆的。。今天是什么日子阿?
15吗?哈~


月亮~

真的很圆。。。又亮!

然后今天一整天都很怕咯!

我的头发阿!怕被抓。。。

可以让我熬到下个星期才剪吗?哈~

放学后就回家了。。。

累到。。。

一直睡觉和赶功课咯!

睡醒了又吃。。吃了又赶功课。。开夜车~

我现在不只钱不够用。。

连时间都不够用阿!

忙碌的生活~

...................................................................


忙里偷闲~
加新照拉!
很久没加新照片了。。。
在剪头发前拍起来做留念!哈~


招牌动作!V~

大便样~

喜欢这张~
hehe~
最近心情不好!请不要惹毛我~
屁股样~
我是 大头仔~
我要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