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7月8日~

今天是星期三阿!

跟老爸申请放假。。。很累阿!

然后就睡到11点才起床。。

超爽的。。。哈哈哈~

然后就下楼咯!

老妈就问我为什么没去上课。。

我就说。。很累阿!很懒惰去上课。。。

老妈就骂我。。

每天都出去。。不累才假拉!

不要给我看死你等下一定又有节目的拉!

真的给他猜中了。。哈哈哈~

就一直念阿!

我就当她在唱歌。。。习惯就好!

然就下去地下室上线咯!

写部落格。。。很多东西写!哈~

写到大概2点就上楼去冲凉准备了。。

今天的行程是去补习。。然后去换票!

大概3点就出门咯!

去还电话费先。。200块又没了!

然后老妈就载我去搭地铁了。。

就去补习咯!

超闷的。。一个月没补了。。

真的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哈~

大概补到五点就放学了。。


Maths~
看到都想睡觉~

就搭地铁去金喝咯!

目的就是去看新秀和换票。。

我是最早到的一个。。。其他人还在家。。

但不久后佳欣同学就到了。。

我们就去麦当当喝茶咯!然后等那些‘大人物’ 的到来。。。

就一直在聊天咯!

聊了很多。。。

不久后。。。全部都到齐了。。

但时间还早。。就继续聊咯!


麦当当~



大概7点吧。。要开始了!

我们就出去舞台等咯!

不是很多人而已。。

当然拉!又不是什么大明星。。

是我们才那么无聊而已嘛!哈哈哈~

没办法咯!同学们想看。。。就为大家服务下咯!哈~

不久后就开场了。。

大家的实力相当。。

不错拉!不愧的五强。。

连我最不喜欢的RYAN也对他刮目相看了。。

之前看电视感觉他很老鼠屎。。

考外表而已。。。

但今天看他唱现场。。真的有功力拉!

高音也不错。。

但就是犯一个很大的错误。。

跟周杰伦一样。。。咬字不清!

听到有点不舒服。。哈~

然后那个刘界辉唱到不错咯!

保持水准。。但他的头发很奇怪!

剪短了。。。染黑了。。。

看到他更白更瘦。。不健康!

是谁做的照型阿?

那个阿玉也不错咯!

但可能是紧张的关系。。有点忘词!

但不错拉!很可爱。。。有进步空间!

那个min很棒咯!

可说是最会唱的那个。。。现场功力很稳定!

而且真人比上镜子更好看咯!

有明星风范!

那个alvin也不错。。

是我最欣赏的新秀。。

唱功好。。又有亲切感!

也有明星风范!

总而言之五强都不错拉!

而且在当场我们也看到很多被淘汰的新秀。。

那个肥仔很可爱咯!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哈哈哈~

然后其他的就普通咯!

全部都在摆明星架子。。哈~

大概到8点多就开始换票了。。。

我们的目的是换票而已。。

就排队咯!

超级多人的咯!一直给人推。。。

那几个女人就很快的排到去前面的。。

女人比较会挤。。很快就挤到上台拿签名了。。

剩下我们三个男人在后面。。

那个女人是可恶的咯!

不能等的。。一直推。。推屁咩!

没读书的!!!

然后突然见一个肥婆进来插队!

真的是很好意思咯!

以为自己很苗条咩?

学人家插队。。

他真的很会挤。。挤到我们去墙角!

他还一直踩到尤军同学的鞋子。。

尤军同学就一直说。。

我的鞋子阿!没了。。哈~

还好我今天没有穿很美的鞋子。。

不然真的会骂死那个肥婆。。

而且重点是。。她很臭阿!

有肥油的味道。。真的不夸张!!!

很恐怖。。。

她的一个等于我们三个阿!哈~

然后我们拿了票就立刻走人了。。不想签名!

然后就大地铁回家了。。

老妈打电话来吹我回家了。。

然后就叫他来载我咯!



还没开场~
等待~主持人nicholas~
Jantzhen@Nicholas~
RYAN~
刘界辉~
ALVIN~
MIN~
玉~
可爱~
新秀五强~

回家咯!两条傻佬。。。哈~
朦~
YUMI~马来婆!
我又来傻了。。
大概9点多就回到家了。。

就陪老妈去夜市买东西咯!

买明天的早餐给我们。。。

我就跟老妈分散走咯!

因为我要去找rroy小弟。。。

他今天难得有来。。就过去找他咯!

就跟他说hi and bye就走人了。。

因为他也要回家了。。

我就去找老妈咯!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上线先咯!

看照片。。

跟朋友聊天。。。11点才冲凉!

冲完凉后就继续上线和写部落格了。。

大概11点半吧!

尤军同学就打来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就是他有10++张新秀决赛的VIP门票。。

因为刚巧他认识新秀五强的ALVIN。。。所以有票!

刚巧我有喜欢ALVIN哦!

真的是天助我也阿!哈哈哈~

心理就想我们是笨的咯!

早知道有门票就不用跟那些人抢到酱辛苦拉!

气死了。。。

725新秀大赛!我们来拉!哈哈哈~

五强签名照~
签名照@入门票~
现在是凌晨12点半!

在看MJ的追思会。。

昨天错过了。。今天看从播!

真的很感动咯!多人到。。感动到!

那些歌好听到。。。

真的很可惜阿!

重新爱上他了。。你可以复活吗?

你的音乐就是生命!真的很棒。。。

安息吧!

你是全世界的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