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8月2日~

今天是星期日~

睡到12点才起床。。。

然后BRYAN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PC FAIR~

陪他逛逛买东西哦!

我没有答应。。就考虑下先咯!

然后就打电话说不要去了。。

虽然很想出。。但很懒惰!

都是留在家吧!省钱阿!哈~

在家真无聊。。

也不想上线。。。

就一直躺在床上听歌咯!

最近酷爱英文歌。。。很有FEELING~

然后就看时尚杂志咯!

有很多心想法了。。哈~

就拍照咯!今天拍蛮多的。。

等下会上传。。。哈~

大概到五点多吧!

真的很无聊。。。没事做!

突发奇想。。想洗鞋!

我是白痴了吧?

我的出街鞋是重来不洗的咯!

可能我真的是太无聊了吧!

就去洗我的ADIDAS鞋咯!

太肮脏了。。才穿过一次就脏到爆!

现在才甘愿洗。。。哈~

洗完后就去冲凉咯!

准备出去吃晚餐。。哈~

大概七点就出去吃晚餐了。。

今天老爸请姑姑吃饭。。。

去吃泰国餐。。。

哇~那里超级多人的咯!

等很久才上菜。。

在等待之余呢。。就和老哥老姐完咯!

讲笑话。。。拍照~

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哈~

我们是不顾仪态的。。

上菜后就开始吃咯!

哇~今天老爸点了10道菜阿!

超级多的。。吃到我们反肚!!!

但真的很好吃咯!

我超级爱泰国餐的。。。哈~

迟到大概九点就回家了~




去吃饭的时候看到我的偶像
MR.BEAN的车仔!可爱到。。。哈~
菜单~
避镜头~
老姐~
老哥~
装可爱?恶心。。。
老哥的鼻孔~
我的鼻孔~
老姐的鼻孔~
满桌子的菜~


去姑姑家。。。

去坐坐玩玩~

玩我表姐的而已。。是超可爱的咯!

好像我小时候酱。。

白白胖胖的~

然后我的堂哥就开电脑给我们看那个

赵**被打的短片咯!

超恐怖的咯!

那些马来警察根本不是人阿!!!

小心有报应!!!

我国的政治越来越乱了。。。

我怕有一天真的会全国骚乱阿!

那就死咯!!!我不想咯!!!

大概到十点就回家了。。




可爱宝宝~
我在逗他笑。。。但他很串咯!
都不鸟我。。算!
死肥仔!
真的很想咬他一口~


就上线咯!

些部落格。。。

现在是11点半~

还不想睡觉。。看电视!!!

明天又要上课阿!!!

希望明天会风平浪静拉!

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我觉得很难咯!

这才是开始。。还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我们就只好装傻~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