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8月3日~

今天是星期一阿!

无奈。。。懒惰去上学咯!

但不去也不行。。。

考试越来越逼近了~

压力也开始来了。。。

昨天失眠。。。因为想到要考试就烦阿!!!

所以今天一早就起床去上课咯!

去到学校后。。今天的缺席率蛮高的!

蛮多同学没来的~

然后上周会的时候很热咯!

今天很不爽~

上了一个小时多的周会。。。

那些老师口水多到。。。

得空没事做阿!

他们的口水快把我们给淹死了~

最生气的是~

我们唱国歌的时候没声音。。。

那个死马来婆红头兵阿!

竟然要罚我们唱国歌哦!

一定要唱到有声音。。。不然就不能回班!

这种事轮到她管吗?

真的是不爽!!!

我们唱的时候。。。

KPJ(纪律部队) 没唱。。。我们已经用来喊了!

她还不满意!!!还继续罚我们。。

潜意识失控的我。。。

突然间举手问那个马来婆~

Cikgu…KPJ tak nyayi pun?

全场静静的望着我。。

我也吓到了。。竟然会酱有勇气!

然后老师就顶回我一大堆借口!

本来全校同学们想为我鼓掌的!

但那个马来婆不给鼓掌!

自己鱼了就鱼了拉!

真的看不顺眼这种人~

乘校长不在就来摆王母娘娘~

不爽!!!

全部人都很想把她踢下台!!!

一个小时后。。。

就回班上课咯!

今天蛮无聊的。。。

就一直聊这个星期有同学生日~

要买什么礼物给她咯!

想了超多东西的。。。

这个月有三位同学生日阿!

买礼物都买穷我们阿!!!

但不用紧拉!最重要开心。。。

我倾家荡产也愿意!

然后上马来文节的时候。。

我特别文静。。。

也没有钓鱼。。蛮专心的!

但心事重重。。

因为我怕我的马来文‘肥佬’ 。。。

那我就毕不到业。。这五年的时间就浪费拉!

怎么知道给老师识穿了。。。

看得出我心事重重。。

然后就问我什么事咯!

老师阿!你都已经看得出了。。还问来干嘛?

其实我觉得这个马来文老师是很关心我们的!

但因为她的教学方式太闷了。。

所以就没什么同学要鸟她咯!

但无可否认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师拉!

我也是时候加油了。。

再不加油就没机会了。。。

我不想抱怨终生!!!

下课后就是SIVIK课~

老师没来。。。

所以辅导老师进来代课。。。

就看我们的考试分数。。

一直说我们的成绩超烂。。。

一直骂我们。。激励我们!

说一大堆恐吓我们的话。。。

说考不到就会怎样怎样。。。

我们听到都怕了拉!

我会努力的拉!!!!

真的要收起玩心了。。。怕阿!

还剩下三个月而已!!!

再不努力就没时间拉!!!

然后一点就放学回家了。。。

今天老妈载。。。很累咯!

回到家吃东西冲凉就睡觉去了。。。

哇!我真的是没救了。。死肥仔!

睡醒了又吃。。。

然后上线写部落格!

现在是晚上八点半。。。

是时候下线温习功课去了。。。

但我没带书回来哦!

都留在LOCKER~

看参考书吧!

加油!!!

PICK UP~

1 条评论:

  1. 我很欣赏你哦...我最讨厌那种胆小的男生...
    可是我觉得你不一样...
    尤其是你上周会时所做的事...
    很想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so i like see ur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