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8月6日~

今天是星期死阿!

黑色星期四。。真的是黑过墨汁阿!

倒霉事一箩箩~

就一早去上课咯!

前几节是没事的。。平凡的过!

但给朋友骂了几句咯!

因为一些误会。。但没事了!

上马来文节的时候呢!

我发觉我今天超专心的!

目不转睛的在听课。。

而且今天老师教书也不会很闷。。

但到后半段的时候我就开始眼睡了。。

头就不知觉的低下来。。

然后老师就立刻叫。。

Kelvin…不要酱爱睡拉!

专心点!

哇!我很惨咯!

我发觉全部老师都很喜欢留意我的举止。。

我一想睡觉就叫我起身。。

其他同学就睡到死猪酱都没人理。。

尤其是佳欣同学阿!哈哈哈~

然后我就继续听课咯!抄东西。。

到下课的时候就出去排队咯!

今天是李悦铭同学的生日。。

所以我们一大班同学就跟他唱生日歌祝寿!

但他很害羞。。一直避我们!

我就一直抓住他。。好像拔河酱!

唱生日歌的时候。。

由于默契不好。。全部各唱各的!

不爽。。。就重头来过咯!

我就一直和他在拔河。。

一边ha..ha..ha..happy..ha~

一直进不到key~

真的是狼狈加搞笑!

全部同学都笑翻~

但真的要在这里祝李悦铭同学生日快乐拉!
我们会永远爱你的。。。

你的礼物会迟点送上。。

而且是重量级的哦!哈哈哈~

然后就回班上课咯!

上两节英文节~

刚开始的时候还好好的。。

和老师都有说有笑。。

但到后半段的时候。。。

越来越无聊了。。

我们也没有给什么反应她。。

老师就顶不顺对我们开枪了。。

由于她是我们级任老师的关系!

所以我们班上发生什么事。。。

谁不乖。。不好!

她都会知道的。。

因为办公室就想一个八婆营酱!

是非多到。。。全部都不想老师。。

像那些在巴刹吹水的aunty酱~

而且我们班也不争气。。。

每天都闯祸。。所以级任老师就要受气咯!

级任老师就一直骂我们~

说我们的态度不好。。

而且还每一位同学轮流数落。。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而我可说是比较惨的一位!

死得很无辜。。。

我真的很不爽!

明明那个祸都不是我闯出来的。。

是有些人想博出位。。博老师的同情心!

才想把事情闹大。。。

明明就是一件小事!

现在把他闹大了。。还把我们拖下水!!!

现在好啦!全校都知道拉!

我已经很红了。。全校没有人不知道我是谁!

现在更死。。。全部人都以为是我们错完!

你开心拉?

算!!!就当我倒霉!

而且我真的有说过一些不应该说的话!

做得出不怕认!

只是有些人想把事情闹大。。我阻止不了!

放学后。。就收拾心情!

去吃东西。。

去吃东西的途中还差点被车撞到!

真的吓死我。。。

那个死马来猪阿!不会驾车就去坐taxi拉!

你以为那条街你老爸买的阿?

要停那里就停那里。。。

BULL SHIT!!!

吃完东西后就和朋友去逛街!

买礼物给euneece同学~

就去逛咯!逛了一阵子就看中了。。

就买咯!买了SOLVIL TITUS的手表!

超高贵。。超适合Euneece同学的风格的!

买了后就继续逛咯!

也是看礼物。。

看李志伟同学的礼物。。

因为下个星期就是他生日了。。

所以就去看礼物咯!

哇!最近是很多人生日咯!

买礼物都买到我们穷。。。

但没关系拉!

生日很重要的。。就算倾家荡产!

朋友的生日礼物一定要送!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件事!

庆幸的是我有一班和我出生入死的‘猪朋狗友’ !

我们多大的风雨都熬过了。。。

但你们都永远不离不弃!我爱你们!

大概逛到四点多吧!

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就去搭地铁咯!

然后老妈就载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冲凉上线咯!

写部落格。。。很多东西要发泄阿!!!

现在是傍晚七点十五分。。

是时候去吃晚餐了。。

我要吃多多。。。不开心的时候就想吃东西!!

肥就让他肥吧。。。不管了!





JUZ FOR U!!!MISS EUNEECE~
SOLVIL TITUS~

CITY CH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